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轻松十分》《快乐驿站》动漫演绎小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8:03 新浪娱乐
组图:《轻松十分》《快乐驿站》动漫演绎小品

相声大师侯宝林的Flash形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轻松十分》《快乐驿站》动漫演绎小品
范伟和赵本山

组图:《轻松十分》《快乐驿站》动漫演绎小品
黄宏和宋丹丹

组图:《轻松十分》《快乐驿站》动漫演绎小品
郭达

  新浪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的创新电视动漫节目《轻松十分》和《快乐驿站》,在刚刚闭幕的首届杭州国际动漫节上受到国际国内动漫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不少节目制作商主动与栏目人员洽商合作方式或途径。

  《轻松十分》是中央电视台一套今年3月推出的新型动漫栏目,由央视三套《快乐驿站》脱胎而来。《轻松十分》以“艺术经典,时尚演绎”为宗旨,采用时尚、前卫、流行的动
漫形式,演绎传统、经典相声和小品,使时尚与经典完美结合,让观众得到美感更现代、内涵更丰富的视觉与听觉享受。据专业部门统计,自开播以来,《轻松十分》在央视一套的收视率排名一直稳定在前10名,最高曾达第5名。而今年6月1日起,以全新面貌、“全动漫演绎”形式出现的《快乐驿站》,是央视三套已经推出8个月的、滚动日播的动漫娱乐节目,它所倡导的“世界在变,寻找生活中的快乐和智慧不变” 的口号,已广为流传,节目也为越来越多的电视观众特别是年青观众所接受和喜爱。

  中央电视台作为影响力巨大的国家电视台,在一套、三套开辟全新动漫栏目,是具有长远战略意义的举措,也是对整个中国动漫产业、动漫创作的肯定、鼓舞和强有力支持。

  动漫产业,被称为21世纪的朝阳产业。中国动漫产业的发展不仅关系到国民经济,关系到社会主义文化的繁荣,而且事关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事关民族精神的发扬光大和对广大青少年的思想道德教育,对和谐社会的建设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首届中国杭州国际动漫节规模大、档次高,论坛嘉宾多、影响大,大型活动独具特色,群众参与踊跃,为促进中国动漫产业的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在国内外形成了较好影响。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