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专题 >正文

林心如电视节展览被挤痛哭 刘家辉自在逛展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1:20 上海青年报

  上海青年报讯 电视节展览日前开幕,众多明星欣然前往助阵,不过境遇却大有不同。参加透明演播室宣传的林心如被影迷发现后,凑热闹的人潮将这位“格格”搞到当街哭泣,相反著名武术大师“白眉”刘家辉,虽然担任《杀死比尔》重头影片的角色,却因为自己仅仅是逛展览并没有被群众认出,所以“特别爽,觉得特别热闹”。

  很多观展群众对于那些在电视剧中喜闻乐见的明星非常好奇,尤其是林心如由于“
树大招风”,数十保安也不能保证她顺利出行,因胳膊在拥挤中被人抓伤,林心如竟在出门后落泪。好在经验丰富的助理飞快“护驾”才最终离场。相反刘家辉这位功夫大师,表示自己是在“技术展区”搞了一个展位,完全是有兴趣才来这边逛逛,因此没有被太多影迷认出。(记者 刘嵩)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心如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