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专题 >正文

上海电视节大腕云集 明星走场“粉丝”花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28 新闻晨报

  许晴“复出”

  久未露面的许晴日前和梅婷高曙光一起亮相电视节,为新剧《靠近你,温暖我》造势。该剧将目光移至当代女性非传统意义的情感问题,是又一部“熟女日记”。

  韩雪《错爱一生》人气旺

  正在上海拍摄民族偶像剧《阿诗玛》的韩雪一身民族装扮亮相,她因为近期沪产剧《错爱一生》在央视的热播而人气大升,该剧被称作“中国版《蓝色生死恋》”,目前颇受年轻“粉丝”追捧。

  潘虹、宋佳另类造型引混乱

  央视年度大戏《阴阳关、阴阳梦》导演阎建钢、主要演员潘虹、宋佳、王洛勇等带装亮相电视节交易会展台,由于服装和造型奇特,几个人一出现就惹得摄影记者们围追堵截,场面一度混乱。

  黄磊要拍《红玫瑰与白玫瑰》

  电视节上,黄磊和夫人孙莉双双为两人合作的电视版《夜半歌声》造势。据黄磊透露,他已经看中张爱玲小说《红玫瑰与白玫瑰》,准备改编成电视剧亲手执导。

  赵薇《京华烟云》7月首播

  据央视有关负责人透露,40集连续剧《京华烟云》已完成后期制作送审,预计7月与全国观众见面。央视已经一口气买断该剧的首轮和二轮播映权。

  王伯昭带伤演“瘸子”

  去年9月在《小鱼儿与华无缺》拍摄过程中称被张卫健“打伤”的王伯昭,带来了自己的新作《别让眼泪流过夜》。他说,这是自己去年底被打伤后拍摄的第一部戏。当时进组时新伤初愈,完全无法像正常人一样行走,片方只能为他临时改剧本,将他在剧中的角色改成了瘸子。邱俪华/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