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专题 >正文

华娱卫视宣传片荣获“最佳视觉特效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7:36 新浪娱乐
华娱卫视宣传片荣获“最佳视觉特效奖”(附图)

华娱卫视勇夺“最佳视觉特效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刚刚结束,从组委会传来捷报:华娱卫视的创意制作队伍经过紧张的现场竞赛,从五支技艺精湛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首届24小时电视宣传片现场表演赛“最佳视觉特效奖”!

  本次是首届24小时电视宣传片现场表演赛,亦是来自电视节组委会的一个创意,目的是推动华语宣传片的制作交流。电视节开幕前,组委会邀请了包括华娱卫视在内的5个在电
视宣传片制作上为业界认同的制作单位参加此次比赛,并提出了相应的竞赛要求:5支团队,每队3人,应用的技术平台是非线性编辑系统,搭载相应的软件。竞赛主题是各队运用同样的素材,现场创作完成一支30秒的完整的电视宣传片作品。比赛时间是6月12日至6月14日,三个工作日总计24小时;地点设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影视设备展场区,为公平起见,现场统一由组委会提供所需设备和服务。

  在 “为明年举办的第12届上海电视节制作一条30秒电视宣传片” 的统一命题下,面对相同的素材、相同的时间以及相同的设备, 五支队伍分别有不同的创意和表现手法,整个过程非常紧张而有趣。最后,5支队伍都做出了风格迥然不同、各具特色的宣传片。

  其中,华娱卫视的创意队伍大胆、创新地应用了改成富有视觉张力和文化张力的 墨滴效果及水墨特色,酣畅淋漓地体现了电视节既融会五洲文化精髓,又蕴涵中国文化历史菁华的定位,评委及现场观摩人士一致给予了好评,认为它从视觉效果上非常有冲击力和震撼力,并最终授予了“最佳视觉特效奖”!

  本次是华娱卫视的精英制作团队又一次在大型比赛中赢得荣誉。在2004年度在美国纽约希尔顿酒店举行的PROMAX(国际电视宣传与营销联合会)全球奖颁奖礼上,华娱卫视荣膺 PROMAX 2004“市场包装内部宣传片”(Marketing Presentation Internal – Video)最高荣誉——全球金奖,成为众多参选频道中的佼佼者!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