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刘亦菲作客《环球影视》:小龙女有恋师情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5:27 新浪娱乐
刘亦菲作客《环球影视》:小龙女有恋师情结?

刘亦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刚拍完《神雕侠侣》刘亦菲做客《环球影视》,《神雕》最新片花也随之曝光,在其中您能看到小龙女为杨过梳头,小龙女与公孙止的婚礼造型,还有与尹志平……面对之前种种对刘亦菲演技的质疑,“小龙女”首度开说:“我觉得自己本身就具有‘小龙女’的气质”,但搭档黄晓明却直言“心目中的小龙女应该是像舒淇这样艳丽、成熟的女性”,对此刘亦菲又会做何回答?而谁又是刘亦菲最欣赏的男演员?不经意间“小龙女”话中带话——难道她有“恋师情结”?!

  在电影、电视剧过足戏瘾之后,刘亦菲投身音乐圈,力图全面开花。成为索尼唱片总部签约的第一个中国歌手。此次在《环球影视》中您将听到“小龙女”的独家“亮嗓”,吟唱一曲心中偶像——王菲的《人间》。刘亦菲还透露,其实自己更喜欢唱Rock&Roll。

  进军歌坛到底实力如何?“小龙女”私下最欣赏的男演员又是谁? 6月24日本周五晚21:40分BTV-2《环球影视》名人访,刘亦菲有说有唱,绝对让您养眼又养耳!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亦菲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