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三届十大名栏目名主持讲座专题 >正文

刘仪伟:访谈节目要尊重自己尊重别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4:07 新浪娱乐
刘仪伟:访谈节目要尊重自己尊重别人(组图)

刘仪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仪伟:访谈节目要尊重自己尊重别人(组图)
刘仪伟出席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第三期中国电视十大名栏目名主持讲座,在梅地亚中心作最后一天的开讲。“中国电视十大名栏目名主持讲坛”为期五天,以央视为主、凤凰卫视和香港亚视加盟、省级电视台脱颖而出的十大栏目制片人、主持人、策划人与同行直面交流,分别讲述他们精心合作,打造品牌的经验和技艺。

  首先出场的是《东方夜谭》的主持人刘仪伟。在谈到节目的娱乐性与幽默感时,刘仪伟说,娱乐是一种气质,是一种内涵,关键是怎样让观众在节目中获得一种最深层次的愉悦,让大众能够和你一起去因为这件事情而讨论和思考。刘仪伟还谈到,做访谈节目时,尊重自己、尊重别人,是非常重要的。

  下午的讲座登场的是《梦想剧场》的主持人毕福剑,通过问答的方式与在场听众交流。讲座中不仅谈到了《梦想剧场》的制作理念和体会,也谈到了《快乐驿站》和《星光大道》的制作缘起、节目定位以及制作体会。毕福剑举了很多生动幽默的例子,讲座现场荡起笑声阵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