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CCTV《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梦想中国》广东赛区 漂亮妈妈高票胜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23:01 新浪娱乐
《梦想中国》广东赛区漂亮妈妈高票胜出(组图)

漂亮妈妈许燕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梦想中国》广东赛区漂亮妈妈高票胜出(组图)
06号许燕玲

《梦想中国》广东赛区漂亮妈妈高票胜出(组图)
06号许燕玲

《梦想中国》广东赛区漂亮妈妈高票胜出(组图)
02号张勤

  新浪娱乐讯 “我是评委,我做主!”今晚,全国观众再次成为直播节目2005CCTV《梦想中国》广东赛区资格赛的评委,来自广州的26岁的漂亮妈妈——广东南方电视台的娱乐节目主持人许燕玲成为了观众的最爱,她以48803票领先获得了进军《梦想中国》10月总决赛的资格,同样获得这一资格的另外两位选手是16岁的深圳女孩张勤和26岁的水族小伙子潘永胜,他们将代表广东赛区在金秋10月登上央视的一号大厅,用他们的歌声来追逐美好的梦想。

  今晚共有6位选手登场展示,他们的得票数分别是:

  01号选手滕浩杰 38245票

  02号选手张勤 44556票

  03号选手潘永胜 45017票

  04号选手侯韶华 28731票

  05号选手原琳 38534票

  06号选手许燕玲 48803票

  《梦想中国》资格赛采用的是6进3的规则,票数多的前三位选手顺利晋级。

  许燕玲是一个活泼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她毕业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声乐专业,登上演艺最高舞台是她长久的期待,尽管已经改行做了电视节目主持人,还在一年前当上了妈妈,但许燕玲一天都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追求。今年5月,机会来了,《梦想中国》首次进军广州,在这个号称中国流行音乐发源地的都市成就那些追梦人的梦想,近水楼台先得月,得知南方电视台主办广东赛区的活动后,许燕玲毫不犹豫地报了名。虽然是电视台的员工,但许燕玲却没有得到一点特殊照顾,她和其他选手一样参加了海选、复赛和决赛,一路走来,和其他5位选手一起拿到了参加北京资格赛的入场券。昨晚,许燕玲最后一位出场,一首热辣的歌舞《真情人》唱毕,现场沸腾了,许燕玲以自己的实力赢得了观众。主持、演唱一样棒,这位漂亮妈妈将带着她的自信走进金色的10月。

  16岁的深圳学生张勤简直是一个被幸福左右的女孩,曾经多次参加艺术活动的她也格外顺利地走进了《梦想中国》的总决赛,但她知道自己还要学很多,“虽然被幸福包裹,但我决不会被幸福宠坏!”花季少女用微笑来面对未来。  

  26岁的潘永胜是一个贵州都匀籍的水族小伙子,他已经在广州生活了五年,由于酷爱唱歌,学服装设计专业的潘永胜,放弃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国外蛰伏一年后来到广州,一直执着于对音乐的追求,“机会永远会给有准备的人,所以我不能放弃!”潘永胜把握住了机会,中国最大的梦想舞台就在眼前……

  7月24日晚,CCTV-2将直播《梦想中国》甘肃赛区资格赛,现代歌舞与民族音乐交融将激情碰撞,6组选手将怎样用激情成就他们的梦想?届时,全国观众将通过电视直播对他们打票,得票数高的3组选手将获得10月《梦想中国》总决赛、登上央视一号演播厅的资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