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醋溜族》专题 >正文

朱德庸漫画改编新剧《醋溜族》登陆湖北电视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3:30 长江日报
朱德庸漫画改编新剧《醋溜族》登陆湖北电视台

《醋溜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日,湖北电视台分别在三个“剧场”推出都市爱情偶像剧《醋溜族》和港版《神雕侠侣》以及搞笑剧《机灵小不懂》。为给《醋溜族》造势,该剧主演范玮琪孔令奇苏慧伦将于今天下午4时齐聚“崇光广场”,与武汉观众见面。

  湖北一套“黄金剧场”推出的40集都市爱情偶像剧《醋溜族》,是一部2005年度最受亚洲媒体关注的青春剧,也是继《粉红女郎》《双响炮》后又一部改编自朱德庸的同名漫
画作品的电视剧。讲述了一群轻狂、不甘寂寞,在欲望诱惑下追逐金钱与爱情的特殊族群的故事。他们爱漂亮,但却不整齐;爱赚钱,更爱花钱;爱真理,更爱欲望;爱爱情,但更拒绝束缚。

  《醋溜族》每3集一个故事,朱德庸第一次在自己的作品中饰演一个漫画家,经常偷窥别人的生活。此外该剧的演员阵容强大,主演都是当今港台和内地时下走红的青春偶像巨星:以《玉观音》一举成名的佟大为,偶像歌手范玮琪、玉女掌门人苏慧伦和创作型歌手孔令奇都是该剧主演,此外还有众多明星在剧中友情客串,如黄磊夏雨、左小青、常宽、黑人、阿朵、李钰等等。

  湖北台一套“630首播剧场”今晚推出的50集电视剧《神雕侠侣》,由刘德华、陈玉莲、汤镇业、任达华、万梓良主演。刘德华与陈玉莲演绎的《神雕侠侣》里,一个是闭黑隐静的古墓派传人,一个是孑然一生的孤儿,杨过与小龙女之间近乎于纯粹极致的爱情让人感动,也让华仔的影迷们又可通过该剧再睹刘德华当年风采。

  湖北台一套22时30分“经典剧场”推出的30集搞笑古装剧《机灵小不懂》,由张卫健李冰冰罗家英、薛佳凝主演,讲述了明代孝宗年间的故事:一个叫不懂的寺院打杂工,行事刁钻古怪,原来他是皇帝流落民间的儿子,他母亲因害怕宫廷之争殃及“小不懂”,将他送入寺院。皇帝病重后,希望找回流落民间的儿子。(记者朱波 通讯员陈元)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