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陆毅作客《环球影视》 详细揭密电影《七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7月20日《七剑》在北京举行首映,“武林盟主”徐克筹划两年耗资1亿4000万港币的武侠巨作终于要粉墨登场,7月22号本周五“七剑”之一的“舍神剑”陆毅做客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旗下栏目《环球影视》“名人访”,率先揭密《七剑》。

  陆毅透露他在剧中手持最重的一把“舍神剑”,代表着愤怒和重生,可开天辟地。剑虽然是最重的,但他的招牌动作却是七人中最简单的,一个字就可以概括,那就是……

  陆毅还特别点评了另外二剑“由龙剑”和“青干剑”,陆毅称“由龙剑”甄子丹武功最高也最“横”,有时候连武术执导都要听他的;而“青干剑”黎明最有内涵,他是“七剑”中唯一负责防守的……

  讲完“七剑”的武戏,陆毅又大敢开说自己和张静初的“激情戏”,陆毅和张静初拍的第一场戏就是“玉米地乱滚”,当时两人还不熟悉,觉得很尴尬,没想到越拍越有感觉,结果在“激情戏”中和张静初熟了起来。

  欲知更多《七剑》内幕,以及更多陆毅动向,请您准时收看7月22日本周五21:40分BTV-2《环球影视》,“舍神剑”陆毅“舍命”爆料!派格太合/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