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CCTV6今晚播出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开幕式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02 新浪娱乐
CCTV6今晚播出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开幕式晚会

奥利弗斯通、杨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CCTV6今晚播出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开幕式晚会
宁静,舜天齐

CCTV6今晚播出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开幕式晚会
韦唯现场演唱

  2005年,是中国电影与现代奥运会诞生一百周年。在神圣的奥运与中国电影百年交汇的历史时刻,“第一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诞生了,这是电影与体育的第一个深情拥抱。今晚(7月13日)19:45,第一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的开幕典礼将在CCTV 6套全程播出,来自电影和体育界的耀眼明星阵容,汇聚国内顶尖水平的激情表演,充满欢笑与泪水的感人回忆,所有精彩与亮点将汇集一堂,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开幕盛典。

  在本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开幕式上,包括美国知名导演奥利弗·斯通、著名导演冯小刚、刘璇、王军霞等100多位到场的影视明星、奥运金牌选手嘉宾从一条“金牌大道”牵手走过,并在巨大的金牌模型上留下对百年电影,以及百年奥运的寄语和感言。他们的出现让整个开幕式现场变得星光熠熠。

  本次开幕式由"笑"、"泪"、"梦"三个情感音画片段穿插组成。宁静、舜天齐、韦唯、黄绮姗、郭蓉等歌手的精彩演出与情感音画交相呼应,在歌声中我们对历年来中国体育健儿在奥运场上取得的光辉成绩进行了回顾。杨扬和滕海滨等奥运冠军上台与观众分享各自关于“笑”“泪”“梦”的故事,博得了现场观众与嘉宾热烈而真挚的掌声。

  美国制作的数字版纪录片《挑战者姚明》是本次电影周的首映影片,它详细记录了姚明从NBA状元秀,到突然爆发,最终成为世界瞩目的篮球巨星的历程。通过大屏幕播放《挑战者姚明》的精彩片断,是体育电影最新出台的杰作,也是中国人的骄傲,也突出体现本次国际体育电影周参展影片的高水准。

  在开幕式的尾声,来自电影圈和体育届的四位明星陶红、桑雪、莫慧兰、高虎集体登台,共同演绎经典歌曲《超越梦想》。这是一首让无数人为之热血沸腾的歌曲,奥运精神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台上台下的观众与嘉宾,都在为中国电影百岁生日放歌,为奥运的再次圆梦激情放歌,同时整个开幕式也达到了最高潮,并在热情和激动当中落下帷幕。

  由北京奥组委和国家广电总局主办的本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获得了圆满成功,参展的20部中外优秀体育题材电影在西单首都时代影城、华星电影院等5家影院放映近1周,4部露天电影在北京八大城区共放映十余场次,近万人次的观众观看,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作为执行承办单位的派格太合环球传媒,凭借成功举办北京韩国电影展,及连续数年成功承办华表奖、大学生电影节颁奖晚会的丰富经验,和拥有《环球影视》《东方夜谭》《娱乐任我行》《春华秋实》等多名牌栏目的一流节目编辑水准,7月13日晚19:45分将在CCTV-6为全国观众完整呈现本次体育电影周开幕式红毯仪式及晚会的实况盛况。图文-派格太合环球传媒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