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门虎将》热播 于小伟变身“杨三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20:07 新浪娱乐
《杨门虎将》热播于小伟变身“杨三郎”(组图)

于小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门虎将》热播于小伟变身“杨三郎”(组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男才女貌》中帅气逼人、又有一副绝好脾气的旅行社经理徐浩东让观众认识了于小伟。在之后的娱乐圈10大美男评选活动中,于小伟凭借高大俊朗的形象荣登榜首。最近,在北京台热播的电视剧《杨门虎将》中,于小伟脱下笔挺的西装,换上一身威武的盔甲,变身正义凛然、豪气冲天的杨三郎。

  其实,在《杨门虎将》之前,于小伟也曾在一些古装戏中有过精彩表演,不过真的穿
盔甲、拿大刀,在《杨门虎将》中还是头一次。杨三郎与《男才女貌》中温柔体贴的徐浩东完全不同,为人鲁莽冲动,雷子性格,力大如牛,硬功了得,但胸无城府,尚武轻文,众兄弟中,以他最喜随军出征,为国杀敌,为民请命是其大志,心中总是怀着“抱打不平”四字,故京师里的恶人闻得他的名字也退避三舍,可惜有勇无谋。与七郎最是投契,因其疾恶如仇性格最为七郎欣赏,而七郎的刁钻又可成他军师,二人双剑合璧,纵横京城,可说无敌,三郎的唯一天敌便是女性,面对陌生女子固然脸红耳热,目不斜视,口不能言,面对心上人更是一筹莫展,令人气结。

  于小伟自己说,徐浩东的柔情、绅士他演起来很舒服,杨三郎的豪情霸气演起来很过瘾,这两种男人都是他喜欢的,能在戏中一一体会,也是件很幸福的事。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