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CCTV《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浙江准公交司机驶进《梦想中国》总决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21:59 新浪娱乐
浙江准公交司机驶进《梦想中国》总决赛(组图)

02号选手姚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浙江准公交司机驶进《梦想中国》总决赛(组图)
04号选手陈晓晓

浙江准公交司机驶进《梦想中国》总决赛(组图)
01号选手朱丽君

  视频:《梦想中国》浙江资格赛精彩视频回放

  新浪娱乐讯 在今晚刚刚直播结束的2005CCTV《梦想中国》浙江赛区资格赛中,来自宁波市第二公交公司的26岁准公交车司机姚斌以45708条最高短信得票数,获得了进军《梦想中国》10月总决赛的资格。获得这一资格的另外两位选手是22岁的朱丽君和23岁的陈晓晓,他们三人将代表浙江赛区在金秋10月登上央视一号大厅,竞逐金蝶大奖!

  26岁的姚斌是宁波市第二公交公司的一位实习司机,再过一个多月,他就可以拿到属于自己的工作号牌了。实习了近一年的时间,姚斌对自己的驾车技术非常自信,但是对于每一个细节却从未疏忽,如同他学习唱歌一样。由于条件限制,姚斌每学习一首新歌都要从网上开始。从下载伴奏曲到背歌词再到学习演唱,姚斌就是在这样的点点滴滴中取得进步。在《梦想中国》浙江赛区当地决赛中,姚斌选择了一首英文歌曲《Larger than life》(中文歌名《超越生命》),用他的歌声告诉大家自己对梦想不懈的追求。在今晚《梦想中国》浙江赛区资格赛直播中,姚斌在梦想舞台上满怀信心,发挥自如。最终,姚斌以45708条最高短信得票数,载着自己对音乐的追求,“驶”进了央视一号大厅《梦想中国》总决赛。

  22岁的朱丽君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女孩子,现在是余杭区文化艺术中心的一位宣传代表,为了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朱丽君勤俭节约,最大的梦想就是让父母过上幸福的日子;而在温州大学学习的陈晓晓此番冲进《梦想中国》10月份总决赛,最想感谢的莫过于自己的室友,她也用自己在《梦想中国》的精彩表演回报了这些“死党们”。

  8月14日晚,CCTV-2将直播《梦想中国》湖北赛区资格赛。届时,全国观众将通过电视直播对他们打票,得票数高的3组选手将获得10月《梦想中国》总决赛、登上央视一号演播厅的资格。

  附:今晚6组选手得票数分别是:

  01号选手朱丽君 37872票

  02号选手姚斌 45708票

  03号选手朱聪聪 36163票

  04号选手陈晓晓 39887票

  05号选手徐斌 35997票

  06号选手许佳 32589票

  《梦想中国》资格赛采用的是6进3的规则,观众是作为拥有决定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短信投票,得票数前三位选手将顺利晋级央视一号大厅,参加金秋10月份《梦想中国》总决赛。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