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慧琳携师妹王思思同台献歌青岛啤酒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6:50 新浪娱乐
陈慧琳携师妹王思思同台献歌青岛啤酒节(组图)

王思思以当晚近40万张观众投票获得中国第一位平民偶像桂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慧琳携师妹王思思同台献歌青岛啤酒节(组图)
2004CCTV《梦想中国》活动“金蝶奖”获得者王思思

  作为美丽海滨城市青岛的一张名片,第15届青岛啤酒节开幕晚会将于8月13日晚在青岛万人体育场拉开帷幕,著名歌星陈慧琳将与同门师妹、中国第一位平民偶像王思思同台放歌。同时,张信哲蔡琴、蔡建雅、孙楠胡彦斌、FIR等著名歌手和乐队也将登台献歌。

  这是王思思推出第一张个人大碟《花·心·思》以来的第一次正式亮相,也是她本
人生平第一次与大牌歌星同台演出,应该在她的艺术道路上留下一个深深的足迹。8月初,正在新疆参加《梦想中国》活动的王思思接到了青岛啤酒节组委会的正式邀请,希望她能在开幕式登台放歌,王思思非常兴奋,并得到了她的东家——环球唱片公司大力支持,顺利抵达青岛排练。环球唱片旗下的另一位著名歌手陈慧琳也在同一时间确定参加青岛啤酒节的演出,这样,两位同门师妹将同时登台献歌。能和师姐同台演出,更是给了王思思一个惊喜,她告诉记者她既兴奋又紧张,这几天自己一直反复练歌,她将以最佳状态回报观众,也给师姐一份满意的答卷。得知师妹王思思将参加啤酒节的演出后,陈慧琳也非常高兴,她说她很想看看这个中国内地第一个被选拔出来的平民偶像有什么样的实力,她期待着和师妹的同台表演。

  据了解,王思思被安排在第八位出场,她将激情演唱《梦想中国》活动那首脍炙人口的主题歌《就在今天》。“就在今天,我的梦想就实现……”激情成就梦想,平民偶像王思思又将在她的艺术道路上迈出新的一步。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