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星光大道》8月20日预告:小帅哥才7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6:32 新浪娱乐
《星光大道》8月20日预告:小帅哥才7岁(组图)

2号选手小帅哥阿尔法才7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光大道》8月20日预告:小帅哥才7岁(组图)
2号选手小帅哥阿尔法

《星光大道》8月20日预告:小帅哥才7岁(组图)
1号选手谢龙

  央视三套8月20日(周六)19:30播出的《星光大道》节目,再次上演了一台帅哥靓妹难取舍的好戏。

  担任本期嘉宾的是歌唱家杨洪基,歌手阿朵、小品演员句号和魔术师李宁。

  本期节目的选手都很有特色,可以说是帅哥靓妹齐登台。老毕说:“这期节目都太强
了,是周赛的水平,月赛的风格,淘汰谁都不容易。”

  1号选手谢龙26岁,身高1.92米,来自浙江温州的他外表长得像胡兵,唱歌的声音又极似费翔。谢龙演唱的歌曲也都是费翔的代表作《冬天里的一把火》和《故乡的云》。谢龙在表演他全新演绎的越剧唱段《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时,请来了他的大嫂扮演林妹妹。谢龙和魔术师李宁一起表演的魔术用手套无形地切香蕉,是谢龙潜心研究的成果,连李宁都没有见过。

  2号选手小帅哥阿尔法今年7岁,来自新疆乌鲁木齐,他的眼睛中透出小男子汉的感觉,他和他的全家把新疆最具特色的歌舞带到了《星光大道》。

  阿尔法在表演王洛宾的《青春舞曲》时,打扮得很酷,一身黑衣,头戴礼帽,弹着吉他边唱边跳,在现场的互动效果最好。阿尔法模仿动物的舞蹈也别具特色。无论是嘉宾还是观众,都认为阿尔法是当晚最有活力和魅力的选手。

  3号选手宋淑睿来自河南郑州,她演唱的《青藏高原》特别高亢明亮,显示出她是一个出色的女高音。

  4号选手许含笑是来自吉林的一名护士,她是当晚最漂亮的美女,一曲《看我72变》展现了她能歌善舞的本领。她还能说会道,把嘉宾阿朵的心都说碎了。

  5号选手顾宇来自河北张家口,他演唱的一曲《暗香》,还真有点沙宝亮的味道。顾宇表演的竞技健美操基本功扎实,充满阳刚之气。(黄维琼)

  首播时间:CCTV-3 8月20日19:30;

  重播时间:CCTV-3 8月21日10:50;

  CCTV-3 8月22日22:30

    爱问(iAsk.com)
    《星光大道》 相关网页约35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