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节目展首日新浪嘉宾聊不停 现场花絮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23:44 新浪娱乐
节目展首日新浪嘉宾聊不停现场花絮多(组图)

何润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节目展首日新浪嘉宾聊不停现场花絮多(组图)
宋佳

节目展首日新浪嘉宾聊不停现场花絮多(组图)
黄圣依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作为本次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的指定网络支持,在北京展览馆的11号厅搭建起了漂亮的展厅,由于有众多明星来到展位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所以在展会的第一天这里就成为了最热闹的展台。从今天早晨10点开始就陆续有英达、阿忆、何润东黄磊蓝正龙黄圣依马跃、温峥嵘、宋佳、潘虹、牛莉辛柏青、导演滕文骥等来到聊天室与网友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花絮多多。

  宋佳造型最出奇

  与众多演员靓丽现代装不同,《阴阳关·阴阳梦》的演员全部穿着剧中的古代服装亮相,十分华丽奇特,演员宋佳表示服装虽然漂亮,但穿起来实在辛苦,尤其是在酷热的桑拿天,难怪剧组每个成员都扇子不离手。

  何润东人气最旺

  今天人气最旺的嘉宾当数何润东,他一来到展位,就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合影和索要签名,使现场气氛顿时沸腾,甚至还有网友“跑题”问起了何润东何时才出新专辑的问题。巧合的是,何润东还在现场遇到了同门师弟严宽,两人见面分外亲热。

  黄圣依蓝正龙最引人关注

  前来宣传《金色年华》的黄圣依和蓝正龙可谓都是近期娱乐圈的焦点人物,无论是黄圣依的解约风波还是蓝正龙与大S的情变,都是热门话题,今天聊天的重点却是正在热拍的新剧《金色年华》,因而大家都默契地回避这些敏感话题,黄圣依和蓝正龙今天显然也未受到此前种种事件的影响,心情愉悦地与网友交流。尤其是蓝正龙,本来已经要上飞机返回台湾,为了来到新浪展位与网友交流,特别改签了机票。

  今天共有7组演员来到新浪展位聊天,真可谓星光云集,明天还会有更多明星作客新浪与网友交流,请继续关注。Sally/文 宋雷/图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