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亮剑》即将央视热播 战卫华军人情结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9:51 新浪娱乐
《亮剑》即将央视热播战卫华军人情结浓(组图)

《亮剑》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亮剑》即将央视热播战卫华军人情结浓(组图)
战卫华在剧中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央视热播的战争题材的电视剧《亮剑》,是导演张前继电视剧《和平年代》后的新作。该剧由李幼斌饰演李云龙,战卫华饰演张大彪,何政军饰演赵刚,张光北饰演楚云飞,童蕾饰演田雨等实力派演员主演。

  李幼斌扮演的男主角李云龙性格极为鲜明,身经百战,性情暴烈。战卫华扮演了一位在战场上不知疲倦不怕牺牲痛击日寇的敢死队队长张大彪,就是在渴望嗜血的拼杀中,在
为战友之死的复仇中,表现出一种铁血军人不计生死、要压倒一切的霸气。

  战卫华说他的名字就是“战斗保卫中华“,所以他从小就有浓烈的军人情结。能够接演这部片子真的是发自内心的对战争片的喜爱,而且母亲也非常的喜欢战争片,由于母亲的父亲是在抗美援朝的战场上牺牲,还有一位和父亲是同门的兄弟也是在抗美援朝的战场上几乎双眼失明。所以母亲从小就钟情于战争题材的影视剧。

  战卫华最大的愿望就是当兵,上学的时候本来有机会可以参军的,而且一切的准备工作都已做好,可是由于父亲的反对,最终没有达成梦想。而《亮剑》终于给了他实现愿望的机会,让他不仅做了一名真正的军人,而且还亲身经历了最逼真的战争场面。全剧共24集,其中有17集都是在打仗,可谓从头打到尾,全剧充满阳刚之气,真是过足了枪战的瘾。

  而且能和李幼斌合作也是战卫华最值得骄傲的。李幼斌老师不但没有一点大明星的架子,而且在剧组的三个月里每天李幼斌都会叫上他一起去剧组,一起走戏,一起吃饭,生活中也很会照顾人,是个很细心的人。这一点让战卫华非常感动。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5,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