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CCTV《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梦想中国》广西赛区邻家大男孩成功晋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9:46 新浪娱乐
《梦想中国》广西赛区邻家大男孩成功晋级(图)

05号李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梦想中国》广西赛区邻家大男孩成功晋级(图)
01号杨淮

《梦想中国》广西赛区邻家大男孩成功晋级(图)
06号李佳

  在刚刚结束的《梦想中国》广西赛区资格赛中,05号选手李平凭借一首欢快的歌曲《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获得了47458条最高短信得票数,成功进军10月《梦想中国》总决赛。获得这一总决赛资格的另外两位选手是01号杨淮和06号李佳。

  获得今晚最高短信得票的05号选手李平是上海一家

房地产公司派驻广西的销售代表
。在广西工作已经有了两年的时间。工作中,李平是一个坚持己见的人,说服他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正是这样执着而又近乎倔强的性格,成就了他在工作上的不断进步。生活中,李平是一个追求完美的大男孩。在属于他的小屋里面,一切都被他整理得井井有条。这个在同事眼中,这个邻家大男孩是一个既热爱工作,又热爱生活的“完美主义者”,也是他们学习的榜样。

  获得10月总决赛资格的01号选手杨淮是一个性格内向、沉默寡言的学生。自从在广西当地决赛中成为第一个“突出重围”的选手,杨淮成为了家里面最大的骄傲。此次参加《梦想中国》资格赛,杨淮的北京之行便成了父母最大的牵挂。而坚强好胜的他在今晚的决赛中不负众望,成功晋级《梦想中国》总决赛。

  9月4日晚19:30,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将直播《梦想中国》河南赛区资格赛。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附:今晚6组选手得票数分别是:

  01号选手 杨淮 44321票

  02号选手 王紫娟 39584票

  03号选手 刘甫光 41031票

  04号选手 张靖宇 36255票

  05号选手 李平 47458票

  06号选手 李佳 43562票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