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克式左轮》专题 >正文

邬玉君《派克式左轮》日记--穿上美丽婚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6:11 新浪娱乐
邬玉君《派克式左轮》日记--穿上美丽婚纱(图)

亚平(邬玉君饰)婚纱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邬玉君《派克式左轮》日记--穿上美丽婚纱(图)
亚平(邬玉君饰)穿上了婚纱

邬玉君《派克式左轮》日记--穿上美丽婚纱(图)
一对情侣反目也是很容易的。图为鲁杭(印小天饰)和亚平(邬玉君饰)

  昨天大家赶了一夜的夜班,今天早晨五点多才收工。所以推迟了原本十二点的出发时间。这是开机几天来最晚也是最辛苦的一次,大多数工作人员都只睡了三四个小时。

  今天进入一个新的场景,我扮演的亚平在经历了异国两次失恋后,受一个地道美国
人的邀请去当地的社区中心给几个孩子上课的情景。如果在苏州找外籍演员难的话,那找会说中文的外籍孩子更是加大了难度。还好,我们导演组的工作人员克服了现实条件和缺觉等困难,在第一时间带来了需要的那些孩子。曾经听说过,教孩子演戏是件不容易的事,何况是面对外国小孩。这种感觉不光导演会有,作为演员也同样感受到了。怕她们紧张,我先用英文在开机前和她们聊聊天,也就是问问叫什么,喜欢什么。看来我是对的,很快这些女孩子们都放松了许多,而不是先前被父母带来时的拘谨,胆怯。可能相同的语言和亲切的笑容让她们慢慢相信了我是个温柔的老师,现场的气氛就好了很多。有场戏是让我教她们做一些舞蹈的基本动作,因为有了先前的交流,孩子们真的很听我的话,跟着认真的做,有个人还因为太认真摔到在了地上,我就随性在戏里把她扶起来,增加了很多生动的东西。其实她们听不懂什么叫做“开机”,我真实了,她们也就真实了。拍的很好,又为我扮演的角色加上了不错的一笔。

  由于这几天的场景比较多,拍完了社区中心,我们又来到了一座教堂,拍摄我结婚的戏。以前我拍过结婚的戏,都是喜气洋洋的,但这场与以往不同。因为我要嫁给一个我并不爱的人,因为报复,因为绿卡。

  拍摄时我没笑一下,虽然穿着美丽无比的

婚纱,却是要永远告别自己过去真正爱过的人,现实而且残酷。在国外的教堂结婚,
新娘
都是要由父亲带着走到神父前把手交给新郎。可是亚平是个只身前往国外求学的人,没有任何亲人在身旁。此时的她心恢意冷,没有亲朋好友,没有祝福,就草草嫁了人。虽说是演戏,但我却真的有点儿害怕了,告诉自己在现实生活里这将会是最错误的决定。看来出演一个比自己年龄大而且经历多的角色是会从中学到很多人生的道理,充实了我的思维,却没有给现实中的自己真的带来伤害,我又多了一个喜爱自己所从事的演艺工作的理由。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