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雪域迷城》广博会大获成功 好莱坞欲改拍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0: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几日,2005年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简称广博会)正式落下帷幕。为期4天的广博会期间,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一一亮相,“飞天奖”和“华表奖”也相继揭晓。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影视公司摩拳擦掌,使尽浑身解数“叫卖”各自的新剧。

  毫无疑问,8月23日,大型古装魔幻武侠剧《雪域迷城》打响了第一炮,出品人尤小刚
协携香港艺人丁子峻、韩国美女蔡琳、内地大牌宁静、台湾演员刘德凯以及内地新人施艳飞等出席了盛大的看片会。

  电视剧拍出电影感

  广博会上,最博眼球的,无遗是《雪域迷城》和《七剑》。两部同为古装剧,阵容豪华,场面气势磅礴,又都带着点魔幻主义的色彩,仿佛可以看到电视剧魔幻主义的潮流开始了。”

  当然,仔细解读两者的差别:“《七剑》武侠的情怀更重,而《雪域迷城》魔幻的情怀更重。”

  才看了2集,在场人士就惊呼:“太棒了!电视剧居然拍出了电影的感觉!”

  雄心进军好莱坞

  看片会上,《雪域迷城》的第一集完全曝光。精美的画面,充满了冲突性的情节,以及异乎寻常的特技效果,让在场媒体大为惊叹:“都能赶上《指环王》了!”

  据悉,《雪域迷城》在广博会上被叫出了“天价”。但是出于商业操守,片方枫丹丽舍公司拒绝透露具体的数字,只是表示好莱坞的片商看完之后都很感兴趣,特别是赵文卓和丁子峻一文一武的组合让人眼前一亮,并表示要将《雪域迷城》拍成系列剧。

  从前,中国电视剧鲜有机会进入美国市场。就算好不容易挤进去,也只是在3、4线的小台播。看惯了《老友记》《欲望都市》、《绝望主妇》的美国人也能看懂《雪域迷城》,说明现在国内的戏都开始趋于国际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40篇。


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