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章子怡赵薇双双获封华表影后 相互亲颊表达喜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21:46 新浪娱乐

  章子怡《十面埋伏》获得内地华表奖影后,她感谢导演张艺谋。接下来将和另位内地名导演冯小刚合作新片《夜宴》,预定九月二十日开拍。

  内地极具代表性的华表奖,章子怡和赵薇分别以《十面埋伏》和《情人结》封后,赵薇得奖相当镇定,章子怡则很激动,两人在台上互亲面颊道贺,场面相当感人。

  章子怡喜极而泣,公开向导演张艺谋致谢,她说:“没有张导演就没有今天的我”。张艺谋不仅执导《十面埋伏》让章子怡得奖,更是章子怡从影处女作《我的父亲母亲》的导演。

  章子怡主演《艺伎回忆录》,未演先轰动,被看好是明年奥斯卡大热门影片之一。好莱坞片商排队等她点头演新片,她却返回祖国大陆,接演冯小刚的《夜宴》,因为她希望自己能演一部西片,再演一部国片,在不同环境中交替学习。

  《夜宴》中章子怡和周迅吴彦祖,有复杂的对手戏。导演冯小刚是内地有名的票房导演,吸引近两千万美元的资金拍《夜宴》,邀来《卧虎藏龙》的奥斯卡金奖美术设计叶锦添,为片中搭建豪华的宫殿,外景将在内蒙古及浙江拍摄,其中浙江的安吉县的竹林,将搭建艺馆,场面壮观。联、葛大维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56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