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飞花如蝶》热拍 何家劲演土匪何赛飞当绿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34 东方早报

  为纪念明年越剧诞生100周年,一部以越剧历史发展为背景的30集电视剧《飞花如蝶》投入了拍摄。据了解,该剧由《走出蓝水河》《青花》等剧导演平江锁金执导,何家劲在剧中担纲男一号,斯琴高娃何赛飞等实力演员甘当绿叶。日前该剧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剧中年轻靓丽的“12凤”一一出席。

  多年前,谢晋曾执导过以越剧为背景的电影《舞台姐妹》,上海文广曾想将其改编为
电视连续剧,献礼百年越剧,可结果还是被浙江电视人抢得先机。据制片人钟先生透露,《飞花如蝶》投资高达千万元,央视1套对该剧也相当感兴趣,曾多次询问拍摄进度,并计划近期专程来“探班”以先睹为快。

  这次《飞花如蝶》的“12凤”都由新人出演,不过配角都是实力派。斯琴高娃在剧中饰演弃妇窦男———一位会唱越剧的嵊州女人。据了解,该角色原本锁定由茅威涛扮演,后来制片方还是找来斯琴高娃。对此,斯琴高娃表示自己一直很欣赏茅威涛,希望有朝一日能与茅扮演姐妹,她自信两人的合作一定很有看头。

  何家劲这次不惧毁坏自己多年营造出来的“大侠”形象,首次出演土匪。对此何家劲在接受采访表示,土匪并不一定都是满脸胡子的凶狠模样,他演的就是一个有情有义、为爱痴狂的土匪。而何赛飞近期的档期很满,但是因为自己是越剧演员出身,所以她不惜早上5时起床,晚上9时收工,一整天在户外赶戏。她表示这么辛苦就是希望自己能为越剧百年做一点事情。这次是何赛飞第二次在影视剧里扮老师,不过当越剧老师还是头一回。

  据了解,《飞花如蝶》将于9月15日正式关机,在明年春节与广大观众见面。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飞花如蝶》相关网页共约163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