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宝莲灯》专题 >正文

刘晓庆焦恩俊携手《宝莲灯》 献礼十一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44 华夏时报

  本报见习记者李秋平报道 昨天,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联合《宝莲灯》剧组,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了该剧的首播媒体见面会。该剧主演台湾著名演员焦恩俊舒畅和剧组主创悉数出席,刘晓庆则由于档期的关系未能来到现场。

  据悉,35集电视连续剧《宝莲灯》作为2005年央视大戏,从开拍伊始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瞩目,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经多方考虑,决定将本剧作为向全国电视观众“十一黄
金周”的献礼片,于10月4日起在CCTV-8?黄金强档?3集连播。

  制片人李功达告诉记者,央视新版电视剧《宝莲灯》在总结了以往多版《宝莲灯》的基础上,创新编剧,精挑演员,运用众多特技效果全新打造。央视版《宝莲灯》实属超规模制作。除了内地明星刘晓庆、游本昌、周洁、舒畅、曹骏、颜丹晨等演员之外,还会集了焦恩俊(中国台湾)、朴美宣(韩国)、林湘萍(新加坡)三地明星,此外,中国香港导演余明生的加盟使本剧的主创班底扩充至5个国家和地区。如此庞大的跨国跨地区合作,在国内的电视剧中还不多见。央视版《宝莲灯》不仅关注沉香的孝心和救母的种种艰难经历,还全面描写了沉香从一个小孩子成长为一个顶天立地、情义并重的大英雄的过程。

  现场的热心观众观看后表示,剧中演员的表演很认真,画面和特技制作都非常吸引人。另外,央视影视部负责人还透露,10月9日《宝莲灯》主创人员将做客CCTV-8《影视俱乐部》,讲述该剧拍摄过程中的幕后花絮和精彩故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