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央视《星光大道》十一决赛 最终产生年度总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6:45 北京晚报

  《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决赛,将于10月1日至7日的国庆黄金周期间展开挑战。月冠军选手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1名年度总冠军,并获得一项特殊大奖。

  剧组负责人介绍,按照中央电视台领导提出的“百姓自娱自乐”;去年10月央视三套推出了《星光大道》栏目后,反响强烈,数万人报名参赛,从70多岁的老人到五六岁的娃娃,涉及各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收视率一直稳居央视三套前列。

  据悉,今年总决赛,央视非常看重,目前九名月冠军:阿宝、王强、陈笛、凤凰传奇、张华、陈娟、扎约、EMAIL组合、额尔古纳乐队已汇集北京,进行最后准备,全剧组也进入了决赛总冠军的倒计时排练阶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