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梅艳芳菲》专题 >正文

热心观众不惧鬼气 向“性感版梅艳芳”求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0:53 新浪娱乐
热心观众不惧鬼气向“性感版梅艳芳”求婚(图)

性感版梅艳芳模仿者詹美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热心观众不惧鬼气向“性感版梅艳芳”求婚(图)
选手出场造型亮相

热心观众不惧鬼气向“性感版梅艳芳”求婚(图)
张澍的出场亮相十分惊艳

热心观众不惧鬼气向“性感版梅艳芳”求婚(图)
最有女人味的梅艳芳扮演者张澍

热心观众不惧鬼气向“性感版梅艳芳”求婚(图)
郑凯南女士封存最后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香港十大明星模仿秀暨《梅艳芳菲》选拔演员大赛”总决赛迎来最引人关注的“百变歌后梅艳芳”模仿专场,梅艳芳因造型多变,被称为“东方麦当娜”,这场比赛也成了选手百变造型的经典展示会。

  首先出场的韩冰旗袍装扮,在四五位帅长袍马褂的师爷的陪同下以一曲《似是故人
来》出场,十分抢眼,无奈此场选手实力太过强劲,韩冰虽获得现场观众非常热烈的掌声,却依然惨遭淘汰。而决赛前来自深圳赛区的张澍、詹美玲,山东赛区的焦旋在网上已经呼声颇高。现场依然以三人的同台竞争为住,中戏毕业的张澍已经是小有名气的专业演员,她曾被张艺谋选中为梅姐在《十面埋伏》的替身,还曾演绎过“川岛芳子”角色,现场才艺更精心挑选了梅姐红馆绝唱的经典告白,十分煽情,显然有备而来。同样演员出身的焦旋并不示弱,在好友“帅版张学友”范金涛的激情对戏中,入神地刻画了《胭脂扣》中最诡异的片段,让现场观众寒毛倒竖,好一阵难辩真假。之后的詹美玲借助自己在舞蹈、粤语方面的突出表现,载歌载舞,让惊魂未定的观众激情澎湃,有观众甚至连线现场,为自己未成年的儿子向美玲当众求婚!

  选手各异,观众和评委也有了各自有了倾向和支持对象,点评更为精彩,赖建国导演点评美玲完全具备性感梅艳芳的气质,但希望她在下一场比赛中更换造型,突出百变梅艳芳的特点。而凤凰卫视代表李吉瑞先生非常看好焦旋,认为她天生的忧郁眼神非常神似,但艺人评委若兮却认为焦璇的表演有过紧之嫌,应该更放松。现场的大众评审则认为张澍是兼具妖冶和传统,最有女人味的选手。

  最终,仍然由电影、电视剧出品方代表郑凯南女士把评委投票决议的结果封存至保险箱,结果将在27日的揭晓颁奖晚会中公布,究竟梅艳芳花落谁家,而最后一位模仿明星谢霆锋专场又将如何?精彩内容不容错过!深圳卫视晚间20:08,全程直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