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你说吧》专题 >正文

华娱卫视《你说吧》9月26日-10月2日论题提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49 新浪娱乐

  09月26日 下一站天后

  成名的愿望充斥着每个人的青少年时期,有人为之努力,有人为之疯狂!或是受尽伤害,或是片体鳞伤?

  09月27日 中国式讨债

  自古欠债还钱乃天经地义之事。曾几何时,这种天经地义的事却变了味道,讨债的变得理直气不壮,欠债的反而理不直气很壮。“杨白劳”见了“黄世仁”再也不会跪地求饶,反而是耻高气昂,“黄世仁”反而要跪地求情,求“杨白老”还点钱吧。想想还真是社会进步了――欠债有理!

  09月28日 办公室情人

  有调查显示:大部分上班族,每天呆在办公室的时间要比在家的时间多一倍。在这个比家还要熟悉的地方,有没有让你心动的异性?他是与你朝夕相对的同事?又或者,他是你的顶头上司?办公室恋情,你敢吗?

  09月29日 有了房子就结婚

  现代社会,恋爱是自由的,婚姻是自由的,可是,尽管如此,一对相爱的男女,想要走进婚姻的殿堂却并不那么容易。房子,就是婚姻的一道坎。没有房子的婚姻,就没有了安全感。婚姻,到底是以爱情为基础?还是以房子为基础呢?

  09月30日 男人也有生理期

  都说做人难,又说做女人更难,那如果叫男人做一次女人,启不是难上加难?

  10月01日 再见初恋

  初恋难忘,因为它的抱残守缺,还有一种那年那月的感伤。假如初恋情人真的被找回来了,我们该如何处理彼此的关系?我们是否有足够的心理准备?你真的忘得了你的初恋情人吗?有了新情人的你,还会去寻找“初恋情人”?

  10月02日 借钱与反借钱

  听过这么一句话,当你要借钱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朋友这么少!一提到这两个字,好象全世界都变了。借钱的人和所谓的准债主都各有心思,这个时候朋友仿佛成了勾心斗角的对手?借还是不借,这真是个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