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你说吧》专题 >正文

华娱卫视《你说吧》9月22日--9月25日论题提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7:34 新浪娱乐

  9月22日 身体也疯狂

  现在的问题已经不是穿的多与少,而是你还要不要穿?那裸露出来的到底是激情还是色情?我们是应该压郁还是放纵呢?

  9月23日 想前男友吗?

  女人是一种恋旧的动物,当你面对现任男友时,心中是否仍在想念着上一个“他”?那么,你又是怎么样处理与前男友的关系的呢?是做普通朋友?还是老死不相往来?又或者是继续保持暧昧?

  9月24日 两地分居

  牛郎织女两地分居。而随着人类社会的不断发展与进步,两地分居也有了不同的内涵和意义:为了爱情,我们暂时分开吧!

  9月25日 暴风女人

  女孩子的心情就像天气一样,晴时多云偶有阵雨,心情的起伏真让人捉摸不定。这句话道尽许多男孩子的无奈,如果你没有任何预测的能力,那你迟早会接受狂风暴雨的报应。男人们,你们准备好接招了吗?

  华娱卫视播出时间:

  ·第一时段:周一至周日11:00-11:30

  ·第二时段:周一至周五24:30-01:00

  ·周六、周日:01:30-02: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