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海岩力作《五星饭店》专题 >正文

独家探班《五星饭店》--对话韩国女一号郑柔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8:13 新浪娱乐
独家探班《五星饭店》--对话韩国女一号郑柔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独家探班《五星饭店》--对话韩国女一号郑柔美

独家探班《五星饭店》--对话韩国女一号郑柔美

  独家探班海岩《五星饭店》--对话男一号张峻宁

  独家探班海岩《五星饭店》-机场告别重头戏(图)

  新浪娱乐讯 十月一日国庆节,中国人传统的节假日里,正在海南热拍的海岩新剧《五星饭店》照常开工。新浪娱乐独家探班剧组在三亚市郊区的拍摄现场--一个小型机场,并
第一时间对话剧中的韩国女一号郑柔美小姐,也是传说中要出演《大长今2》的女主角,以下是对话全文:

  新浪娱乐:海岩是中国最著名的编剧之一,有造星大师之称,你是怎么选择出演这部《五星饭店》的?

  郑柔美:我在韩国就知道,海岩是中国最有名的作家之一。我是表演系的学生,当然也有听说过这个剧里讲述了一个韩国女孩的故事。因为很偶然的机会,我出演了这部电视剧。能够出演海岩老师的电视剧,我觉得很幸运。

  新浪娱乐:请简单地介绍一下您在剧中的角色?

  郑柔美:我演的角色是一个大韩民国大企业集团会长的女儿,父亲病逝后家族内部争斗激烈,我被迫逃亡到中国来。虽然家中经济条件非常优越,生活很富裕,但是我扮演的这个女孩子内心很孤独,渴望追求真诚的一面,这也是为什么她会喜欢上剧中男主角的原因。

  新浪娱乐:韩剧《大长今》正在内地热播,听说您即将出演《大长今2》的女主角?请问你在剧中将饰演什么角色?是要演长今的女儿吗?

  郑柔美(态度谨慎):因为我和《大长今2》的导演比较熟,他也有和我提过要我出演这部剧,所以会有这种(我要演《大长今2》)说法,不过现在一切都还没有最后确定。

  新浪娱乐:你在中国拍戏有什么感受?

  郑柔美:海岩老师、刘导都曾邀请我到他们家中吃饭,剧组的演员、工作人员对我都很好,很照顾我的,大家在工作方面配合的都很好。我现在中国拍戏最困难的就是台词问题,之前我在韩国学习了一个月的中文,现在还是很吃力。压力挺大的,语言是我在中国最大的障碍。

  新浪娱乐:有没有觉得这里拍戏节奏比较慢?能够适应吗?

  郑柔美:我可以适应这里的拍摄,剧组拍戏进度慢,也是为了讲究画面的美感,精益求精。这样辛苦是为了更好的结果,我觉得也很值得。(晓露/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