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CCTV《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梦想中国投票有鬼?节目导演表示比赛绝对透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23:52 华商网-重庆时报
梦想中国投票有鬼?节目导演表示比赛绝对透明

两名胜出者相拥而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梦想中国投票有鬼?节目导演表示比赛绝对透明
郑凡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张晓禾 摄影报道)《梦想中国》第二场前晚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继续火爆登场,两个小时的短信投票量在超百万大关之后,继续增长三成,达1319814条,本场冠军的得票数达35万多票,03号选手吴文璟、12号选手郑凡高票晋级,进入10月7日第二阶段角逐的12强。但是很多观众对于前晚的第二场比赛并不买账,认为第一名吴文璟351313票毫无疑问,但是对于第二名重庆妹郑凡的240888票相当不服气,记者在网络各大论坛上看见很多网友对郑凡的晋级提出了质疑。   

  观众 票数涨得太快了吧?   

  在前日的舞台上,03号选手吴文璟和12号选手郑凡以351313和240888票入围12强。帅气十足的吴文璟今年21岁,是南京的一名学音乐的大学生。18岁的郑凡是一个率真的女孩,今年曾经登上《非常6+1》的舞台,是一个典型的演唱风格劲爆的重庆美女。记者昨日发现很多网友对03号吴文璟很喜欢,认为他阳光帅气,并且唱功了得,能够以35万票胜出,实属当之无愧。但是对于第二名郑凡的入围,提出了质疑。   

  一位名叫“我梦我想”的网友说,“郑凡胜出绝对是央视在作弊,她在第一轮公布观众得票数的时候还在倒数第二位,怎么会在短短40分钟左右就跑到第二位去了?这其中一定有猫腻。”还有一位“DUPOP”的网友言辞更加激烈,“郑凡不就是长得比跟她一起比赛的女孩要好看一点点,但她居然在舞台上大言不惭地说自己是美女,唱得也一般,最后居然有24万票,我看是李咏故意说的她的名字。鄙视她!”网上还有很多关于郑凡得票的说法,都是不可能在那么短的时间里,短信投票这么快。   

  选手 我们不服   

  前晚记者在现场看完比赛后,正欲采访入围的郑凡,突然听见选手席中一个女孩子很不满地说:“有没有搞错,长得漂亮就入围啊,是选美还是比唱功啊!”然后旁边的一位男选手说:“这个短信投票肯定是假的,砸金蛋的时候观众都没有点她,她居然有24万的得票,你说有那么巧吗?”然后周围的一圈人都用一种愤愤不平的目光注视着不远处的郑凡,记者小声地问道:“你们觉得这个有假吗?”里面一位女孩子说:“我不敢说有假,但是短信上升得这么快让人不能信服。”   

  郑凡 自己都不敢相信   

  面对如此巨大的声讨,一旁的郑凡根本不知情,还沉浸在入围的欣喜中,记者试探着问她,对于自己出线高兴吗?郑凡很天真地说,“高兴是高兴,但是我自己真的感到好意外。”“你觉得这个投票有什么不对吗?”郑凡睁大眼睛说,“因为我是第六个选手,出场时间最晚,表演完了以后马上公布第一轮短信投票数,我排在倒数第二,而李咏在砸金蛋的时候一共砸了十个,都没有观众点我的名字,我当时心里很难受,我觉得自己可能没有希望了。但是后来我都没有想到自己居然短信投票能够上升这么快,我感到太意外了,自己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感谢给我投票的人,是观众给了我第二次机会,我刚才在台上太紧张了,只说自己是四川人,其实我父母早在五年前,就搬到重庆了,重庆是我的第二故乡,我也感谢重庆的观众给我投票。”   

  导演 比赛绝对透明   

  昨日记者采访了《梦想中国》的周稚舜导演,他就此事进行了回应:“《梦想中国》是央视的品牌节目,比赛绝对透明,我们请了公证人员现场公证,短信票数绝对没有假。至于郑凡的短信得票为什么上升得如此快?是因为今年我们为了避免全国观众打票拥堵,中国移动特别为《梦想中国》开通了100个CMPP连接通道,这也是目前移动为一台电视节目开通的最大数量的信息通道。所以在短短40分钟,郑凡的短信票数增长很快。不过这也与郑凡的表现分不开,她第一轮表演并不出色,所以投票数不高,但是在第二轮清唱环节中很有特色,很多观众也是看中她这一点所以给她投票,请观众朋友相信《梦想中国》绝对没有黑幕,谁能最后胜出,都由观众评委说了算。”   

  相关新闻   

  两选手冲进“梦想12强”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张晓禾)《梦想中国》第三场比赛昨天19:30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继续火爆登场,本场冠军的得票数达291542票。16号选手姚丹,17号选手陈鹭虹高票晋级,进入10月7日第二阶段角逐的12强。   

  昨晚的比赛可谓是“死亡之战”,选手个个都是高手中的高手,美女妈妈许燕玲刚生完小孩一年,现在还在一档娱乐节目当主播,川音学生陈鹭虹是李宇春的班长,她的唱功也是非凡,李平、姚丹、朱丽君和组合“平行空间”把昨晚的梦想舞台推向了一个高潮,观众都对他们难以取舍,最后姚丹和陈鹭虹以291542票和285454票胜出,至此12强已经诞生了六位。赛后,四川音乐学院的院长专门打电话给陈鹭虹向她表示祝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