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CCTV《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梦想中国》如火如荼进行 无意间变味梦想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 用十天的时间来打造一个超级明星,这就是正在火热进行中的《梦想中国》。昨天晚上,《梦想中国》进行了9进6的角逐,短信数也再一次打破纪录。今晚,《梦想中国》将进行倒数第二场的比赛,决赛的前三名选手将在今天被选出。

  作为《超级女声》之后最大规模的一次选秀活动,《梦想中国》试图在各个方面超越前者,比如每场比赛都请明星进行现场点评,幸运观众的“金蛋”价值上至液晶电视下至
照相手机,选手服饰舞台布置达奢华境界……

  当然,对于选手来说,最大的诱惑就是上春晚,在全中国收视率最高的晚会中露脸。在第一场决赛中,李咏宣布获得冠军的选手将直接上春晚;但在先于《梦想中国》结束的《星光大道》节目中,主持人毕福剑就宣布《星光大道》的冠军———山西民歌手阿宝成为进入2006年春晚的第一名演员。媒体热赞“这是有史以来进入春晚的第一位百姓演员。”由此一来,《梦想中国》的风头被抢走一半。

  《梦想中国》的制片人周稚舜表示:“让《梦想中国》的冠军选手上春晚是台里的决定……当然我们也无法完全保证这个选手最终能否上春晚,因为谁都知道春晚在直播最后一刻也会撤换演员。”

  上春晚,让“出人头地”这个有点虚幻的概念成为了赤裸裸的诱惑。有不少观众质疑《梦想中国》比赛的意图已经变味,“梦想中国”俨然成了“梦想春晚”,如此一来,对于其余的民间歌手来说更意味着“不公平”,难道一定要参加央视的选秀比赛才能上春晚?

  “超女”今晚对阵“梦想中国”

  令《梦想中国》有些尴尬的是,今晚,“超女演唱会”将在北京上演,时间正好与《梦想中国》相撞。天娱传媒透露,此次北京站演唱会将会以巡演中最大的阵容亮相工体,超女中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等前五强铁定出席并将带来自己最拿手的歌曲。而周笔畅则特意为北京的歌迷带来一首现代京腔的歌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