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CCTV《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梦想中国》娱乐略显不足 留下三个遗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5: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在超女比赛曲终人散后,“失落”的电视观众将注意力对准了央视的选秀节目《梦想中国》。不过,这档平民选秀节目实在不够娱乐,虽然赛程设置只有两个小时,但因为呆板仍让观众感觉拖沓,而李咏的“单口相声”显然说得远没有主持《幸运52》时那么幽默洒脱,他斟字酌句般地表达方式让不少观众听得既吃力又着急。

  遗憾一 残酷性不够比赛少刺激

  昨晚比赛虽然分三个环节,但是残酷性不够,因此少了一些刺激。6位选手一上台就先自选配乐演唱,接下来又清唱,最后则每人演唱

同一首歌《无所谓》,选手们的唱功和实力倒是展示了,但比赛没有高潮和亮点,观众兴奋不起来。

  遗憾二 杨坤太专业点评显乏味

  为了延长观众投票时间,比赛设置了嘉宾杨坤每轮比赛后的点评环节。也许是央视节目的原因,杨坤的点评完全是青年歌手大赛评委般严肃,他的意见十分中肯,点评结果几乎和观众的票选一致,却也因为太专业而显得乏味。

  遗憾三 李咏有点倦主持欠机智

  李咏几乎是央视最受观众欢迎的主持人。不过他的机智幽默在主持《梦想中国》的时候却没体现出来,也许是连续9天的直播已经令他十分疲倦,昨晚的比赛中他除了模仿陕西观众说方言,除了自嘲眼睛小得连眼泪也流不下来外,几乎没有出彩之处。而比赛的设置也没有把时间留给选手去充分表现,大量时间浪费在李咏向场外观众解释比赛规则、介绍选手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