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秦海璐孙菲菲朱铁携手 《温暖》中谈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55 新浪娱乐
秦海璐孙菲菲朱铁携手《温暖》中谈情(附图)

朱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了央视大戏《西圣地》拍摄的演员朱铁,此次参演了以上世纪80年代为背景的电视连续剧《温暖》,在剧中朱铁饰演一位人民教师。

  这次在《温暖》中,与朱铁演对手戏的女演员可谓是美丽兼实力,金马影后秦海璐、内地红人孙菲菲,将在这部剧中与温文尔雅、风度翩翩的朱铁共谱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故事。

  谈到朱铁此次演绎的这个人物,他表示非常的有看头。首先人物年龄跨度是从1989年到2005年,可谓从小演到老。再有就是剧中的感情戏非常精彩,秦海璐、孙菲菲饰演一对姐妹,与朱铁展开一段纷繁复杂的“三角恋”,感情的纠葛在不断的拥有和缺失中间游离徘徊着,其中几场重要的感情戏更是把这段感情戏逐步推向高潮。

  朱铁一直以来都是以冷峻、文雅的气质而备受导演的认同,从最早的《金粉世家》到最近拍摄的《西圣地》、《温暖》,朱铁用自己娴熟的演技把一个个人物塑造的活灵活现。相信在《温暖》中的朱铁出色表现一定会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感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