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海岩专区专题 >正文

《温暖》大连热拍 秦海璐朱铁演绎青葱岁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5:24 新浪娱乐
《温暖》大连热拍秦海璐朱铁演绎青葱岁月(图)

朱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连日来持续的高温让即使是海滨城市的大连也变得颇有“火炉”的感觉,但是这样的酷暑也没有消减《温暖》剧组拍摄的进度。

  《温暖》剧组与7月20日正式在大连开机,担任导演的是此前出色执导过《公安局长》的张国庆导演,而此次加盟该剧的明星则包括了秦海璐朱铁孙菲菲伊扬等人,可谓重星云集。

  《温暖》的故事起始于80年代,但跨度20余年直到2005年,可以说这对故事本事、导演、化妆以及道具都是一个挑战,然而虽然对于剧中的演员们也是一个演技上的考验,但这些终于可以过足“戏瘾”的演员却一个个摩拳擦掌,为此兴奋不已。

  刚刚从中央台明年开春大戏《西圣地》新疆片场结束拍摄赶赴大连的朱铁在剧中独挑大梁,担纲男主角,饰演一位80年代的老师,温文儒雅,风度翩翩却也对爱情有着不可豁免的私心。朱铁饰演的角色将跟随着全剧的发展,从1989年至2005年可谓从“小演到老”,同时朱铁将与秦海璐、孙菲菲饰演的两姐妹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不断地在拥有和或缺的边缘徘徊。

  《温暖》开机已将近20天,匆匆赶赴剧组的朱铁终于也适应了新角色的身份——而在此前刚刚结束《西圣地》拍摄,在其中饰演了一位支持西部石油开发的有志青年后的朱铁应邀接下《温暖》,而当导演在再次见到朱铁后考虑再三,终于让朱铁临时改换角色,担任剧中的男一号,这对于剧组来说是绝不寻常的,连朱铁也感到十分意外,在感谢导演赋予重任的同时也不得不重新再读剧本,转换身份,适应新角色的要求。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