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色年华》年底完工 蓝正龙“招惹”两次台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1:19 金羊网-新快报
《金色年华》年底完工蓝正龙“招惹”两次台风

蓝正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快报讯(记者 曾乐)《金色年华》自6月底开机以来,其间的两次台风和大雨,都与男主角蓝正龙搭上关系:蓝正龙拍摄期间所在住处一次遭水浸,一次住处屋顶的梁被吹垮,正正压在蓝正龙的床上……

  据悉,《金粉世家》姊妹篇《金色年华》的故事背景是上世纪30年代,讲述了一群有着各种恩怨的年轻人在国家民族面临生死存亡的时刻,毅然放下了小我的情感纠葛,迸发
出无限的勇气和激情,投入到热血沸腾的时代洪流中去的故事。

  剧组表示,剧中的背景城市为南京、上海及江南水乡某镇。当时,剧组已转组上海,与两次大台风碰了个正着。第一次台风时,蓝正龙正在车敦拍摄,饭店来人非常紧张地通知蓝正龙搬家,把全组的人吓了一跳。回房一看,蓝正龙房间进水、水淹到了脚踝,于是蓝正龙只有紧急撤离。

  第二次就更悬了。当时,蓝正龙参加完威尼斯影展经香港准备转机回上海,谁知本来直扑台湾的台风突然转向在上海登陆,蓝正龙只得在香港呆了一夜,谁知当晚台风将蓝正龙房间屋顶的梁吹垮、梁正巧就压在蓝正龙的床上。

  据悉,《金色年华》已于国庆期间在上海静悄悄封镜,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预计年底可完成全部制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