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资料:意大利电视剧《魅力》分集介绍(1-13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14 新浪娱乐

  《魅力》第二部分集介绍(1-13集)

  第二部第1集:劳拉拒绝和卢卡继续发展关系,其实她仍然爱着卢卡。卢卡想把他尊敬的龙齐教授介绍给劳拉,不想劳拉和龙齐早已认识。劳拉曾经在巴黎龙齐的诊所里工作过,一次龙齐企图强暴她,劳拉才离开巴黎。与龙齐重遇让劳拉痛苦万分,她找到丹妮斯倾吐心声,丹妮斯希望她鼓起勇气向卢卡说出真相。圭多承认朱利亚诺为自己的儿子了,然而就在这一天朱利亚诺却要离开意大利去非洲寻找女友苏妮,圭多没有阻拦,他很苦恼不知自己这样做是否正确。

  第二部第2集: 斯帕塔罗的诊断结果出来了,没什么大病,但是他在医院门口遭到枪击,情况危急。劳拉因阿玛丽娅无理取闹犹豫不绝,准备放弃继承遗产,荷穆特连忙提出愿意帮助劳拉解决这个问题。迪亚曼特出院了,暂住在格劳丽娅家,阿玛丽娅乘机偷了卡拉给她女儿的钥匙,进入卡拉的办公室寻找遗嘱。卡拉发现后,找上门去要求迪亚曼特离开阿玛丽娅家,却遭到迪亚曼特拒绝。 汉斯接到了来自德国的消息,心神不宁,回避做任何手术。荷穆特看到的体检报告显示他已经携带了

艾滋病毒,差点晕倒。

  第二部第3集: 斯帕塔罗被劳拉救活后,受到了安吉奥警官的询问,但是他拒绝说出谁企图杀害他。在劳拉规劝下,他向劳拉坦白了自己是为黑手党洗钱的会计,但是他要求见一面自己的女儿莎拉,得到她的原谅后,再向警方坦白。 阿玛丽娅偶然看到荷穆特的爱滋病诊断书,荷穆特只得与阿玛丽娅达成了一个秘密交换协议,他帮她阻止劳拉继承遗产,阿玛丽娅保守他得了爱滋病的秘密。劳拉把龙齐曾经试图强暴自己的真相告诉了卢卡,而卢卡非但不信,还当着龙齐的面侮辱了她。龙齐由于真相被揭露,恼羞成怒晕倒,被收容在生活医院观察室。 卢卡要求格劳丽娅晚上照顾龙齐。 蒂丽和丹妮斯在商场购物的时候偶然发现一个重病被抛弃的小男孩,就把他送到了生活医院。格劳丽娅晚上到龙齐房间照顾他,却被兽欲难填的龙齐强暴,这一切都被病中的安娜看在眼里。

  第二部第4集:龙齐连夜逃回托斯卡纳, 为了不让妻子琳达怀疑,决定下周约卢卡和格劳丽娅来露天烧烤。格劳丽娅向阿玛丽娅道出了自己被龙齐强奸的真相,并且希望妈妈能够支持她告发龙齐,然而阿玛丽娅却让她不要把真相告诉任何人,包括卢卡。 荷穆特向劳拉说谎说自己艾滋病测试结果是阴性,同时约会迪亚曼特,两人开始恋爱关系。 安娜一看到格劳丽娅就神经紧张,后来向劳拉讲述了她看到格劳丽娅被龙齐强暴的事实。

  第二部第5集: 卢卡去看曼里科,说想帮助曼里科去美国的一个医生那儿治疗。而曼里科在沉睡了两年之后,奇迹般苏醒过来了,可是曼里科的哥哥为了钱不许家人告诉卢卡。女律师德黛斯卡告诉汉斯,他在德国的病人去世了,他可能会受到刑事起诉。汉斯遂向荷穆特道出自己的行医执照被停期间仍然手术的事。蒂丽得知她捡回来的小男孩名叫弗拉德。她一边向圭多咨询该怎么对待弗拉德,一边细心照顾他。 斯帕塔罗的女儿莎拉在劳拉的劝告下前往生活医院看望父亲,途中遇到了

车祸,两个女孩驾驶摩托车撞了她的车,其中一个女孩维奥拉的头部严重受伤。汉斯本来已经向朱塞佩请求辞职,而维奥拉的危机情况让他别无选择,还是亲手做了手术,救了小女孩,之后他向荷穆特讲述了事情经过。 莎拉则在劳拉的鼓励下去看了自己的父亲,表示原谅父亲所做地一切。之后,斯帕塔坦然地随警察而去。

  第二部第6集: 终于到了宣读遗嘱的日子,劳拉由于害怕和格劳里丽娅以及阿玛丽娅的关系陷入尴尬,要求荷穆特一同前往。劳拉得到父亲留给自己医院的一半股权和制药厂的所有权,这使得阿玛丽娅大为不满,愤怒离去。卢卡要求格劳丽娅和他一起去龙齐教授家吃烤肉,可是格劳丽娅由于痛苦找借口百般推脱,但在母亲的劝说和卢卡的恳求下勉强答应,不料途中出现呕吐,到达龙齐家里后又昏倒。格劳丽娅怀疑自己可能怀孕了。

  第二部第7集:格劳丽娅确信自己被龙齐强奸后怀孕了,非常悲痛并向母亲寻求帮助。但阿玛丽娅要她对卢卡隐瞒真相并慌称是卢卡的孩子。同时,医院经理朱塞佩因为卢卡暂时无法手术决定向董事会提出解除卢卡的合同,劳拉坚决反对。但当劳拉无意间将这一消息告诉卢卡时却被卢卡误会。荷穆特暗地里想占有医院的大部分股权,劝劳拉签署一份文件使他成为其遗产的管理人,劳拉犹豫不决。 蒂丽和丹妮斯发现了原来小弗拉德说的“巢穴”是个利用儿童走私毒品的犯罪团伙。 格劳丽娅终于听从母亲的建议,告诉了卢卡自己怀上他的孩子,内心仍然爱着劳拉的卢卡虽然高兴不起来,也强装笑容。

  第二部第8集:卢卡因为格劳丽娅怀孕而彻夜难眠,格劳丽娅也对自己的所为懊悔不迭。 卢卡经过认真思考后决定为了孩子和格劳丽娅生活在一起,并把这个消息分别告诉了格劳丽娅和劳拉,格劳丽娅感到非常幸福而劳拉万分悲痛。荷穆特狂热地向劳拉求爱,另劳拉无所适从。 医院请来了德国专家为卢卡诊治,确定卢卡的手病是因为心理障碍造成的,但卢卡拒绝治疗。在劳拉的努力下董事会终于决定留用卢卡。

  第二部第9集: 克劳迪奥和乔瓦娜偶然间发现他们竟是失散多年的姐弟。乔瓦娜还是无法摆脱迭戈的阴影,求助不成,又拿起了酒杯。贩毒集团头子杜玛利埃发现了弗拉德在生活之家,于是向蒂丽等人索要弗拉德,丹妮斯为此询问律师德•罗塞托,他建议她向儿童法庭求救。迪亚曼特感觉不舒服,卡拉带她去做了检查,并且重新到圭多那儿做心理治疗。荷穆特没完没了地追求劳拉,屡次遭拒绝后,就去和迪亚曼特发生了关系。

  第二部第10集:荷穆特夺取生活医院的计谋正在一步步展开。汉斯向朱塞佩说出自己了解的一切,两人开始思考对策。荷穆特竭力骗取了劳拉的信任和感情,劝说劳拉接受了那笔巨额遗产,以及自己当她遗产的代理人。不明真相的劳拉答应了荷穆特的做她遗产代理人。 蒂丽带着弗拉德在公园玩时,发现了弗拉德的姐姐,看到她向别人兜售毒品。

  第二部第11集:卢卡准备负起父亲的责任,决定和格劳丽娅结婚,劳拉也同意嫁给荷穆特。丹妮斯把孩子们的事告诉法官帕尔迪埃里,并且请求司法部门帮助。法官妻子达里娅听见他们的谈话,于是找到贩毒集团头子杜玛利埃,要从他手里买一个孩子,但是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身份。朱塞佩在荷穆特的逼迫下请求朋友帮忙,假装转让

股票

  第二部第12集:迪亚曼特被确诊感染了艾滋病。 警察准备偷袭罪犯住处救出被拐骗的孩子。达里娅与丈夫商量领养孩子遭拒绝,于是自己去找杜玛利埃要人,结果透露了警察的行动计划,并且被贩毒分子拍摄了下来。 汉斯把转让股份的假证明交给荷穆特,可是荷穆特仍不满足,坦言要继续报复。

  第二部第13集: 迪亚曼特的母亲卡拉说服她去斯托伊康复中心治疗。迪亚曼特在去康复中心之前找到荷穆特,质问他为什么不把传染艾滋病的事告诉她,荷穆特用花言巧语进行搪塞,并且劝她不要吐露实情。 荷穆特告诉劳拉他已经把订婚仪式的请柬发了出去,劳拉因此忧心忡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