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视频:距离《天使爱美丽》选手终极亮相31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6:14 新浪娱乐
距离《天使爱美丽》选手终极亮相31天  1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天使爱美丽》的十四位选手,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段或许辛酸,或许痛苦,或许无奈的往事,从今天开始,连续七天,每天推出一个宣传片,用来讲述两位选手的故事。到底她们有着怎么样不为人知的往事。

  李玉红和袁泉,她们的故事带着浓浓的苦涩,饱含着不应该属于花季少女的泪水。

  自小,李玉红就受到各种各样的歧视和嘲笑,她痛苦的说道:“是相貌问题把我逼到了这一步。”有着慈爱的父母和大哥,李玉红的家庭很幸福。但是,旁人的嘲笑,没有朋友的孤独生活,让她无力继续生活。因为容貌丑陋,李玉红数度绝望。是什么样的痛苦让她甚至放弃了“生”的希望?是什么样的悲伤让她的眼中满含沧桑?幸运的是,在经历了生与死的挣扎之后,李玉红对幸福和希望的渴望让她重新燃起了斗志。在走进手术室前,她说,我一定会成功的。

  袁泉的父母在她四岁的时候就离异了,所以母亲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她的身上,对她的要求非常严格。但是,妈妈始终对女儿的相貌怀着一丝遗憾。在袁泉幼小的心灵里始终觉得,妈妈对自己的关心太少了。小时候,母亲带她参加公司聚会,甚至和众人开她容貌的玩笑,对袁泉少女时期的心理成长留下了很大的阴影。对于年仅20岁的袁泉来说,漫长的成长路上,经历了太多的压抑和歧视,而她最大的心愿是,有一天,妈妈也能怀着“吾家有女初长成”的骄傲,母女俩共同守望幸福的未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