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海岩力作《五星饭店》专题 >正文

《五星饭店》女主角全面曝光 海岩再推新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1:47 新浪娱乐
《五星饭店》女主角全面曝光海岩再推新人(图)

海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五星饭店》女主角全面曝光海岩再推新人(图)
海岩与牛萌萌(右一)、曹曦文(左一)

《五星饭店》女主角全面曝光海岩再推新人(图)
海岩携两位主演亮相

  新浪娱乐讯 海岩最新力作《五星饭店》的两位内地女主角昨天下午全面曝光。牛萌萌曹曦文作为新一代的海岩女郎,一亮相就引起了媒体的高度关注。尽管这两个海岩女郎已经不能够再被称为新人,但是她们却绝对是海岩女郎的代表人物。

  在《五星饭店》中扮演汤豆豆的牛萌萌最早是因为和苏有朋一起出演广告而一举踏
入娱乐圈的,电影学院毕业的她多才多艺,唱歌、跳舞样样精通,并且先前在《杨门虎将》等电视剧中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而这一次,牛萌萌就在《五星饭店》中扮演一个同样多才多艺的天才舞者----汤豆豆。汤豆豆生来命运多舛,母亲因为感情原因,在女儿还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人世。而汤豆豆就像母亲的命运一样,虽然与男一号张峻宁扮演的潘玉龙相爱,但还是因为种种原因天各一方。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牛萌萌反复研读剧本认真揣摩,寻找汤豆豆的感觉。并且由于汤豆豆是一个天才舞者,在整部戏中,她要完成各种非常有难度的舞蹈,本来舞就跳得非常好的牛萌萌对自己进行了强化舞蹈训练,力争完美地展现汤豆豆高超的舞蹈境界。不过非常乐观的牛萌萌表示,虽然一下子就担任了海岩新剧《五星饭店》中这么重要的角色,她自己并没有感到特别大的压力。牛萌萌认为,能够和心中的偶像海岩老师合作是特别激动的事情,这种激动会转化成巨大的动力,让她完美的完成自己的角色。

  而在《五星饭店》中扮演杨悦的曹曦文曾经主演过《搭错车》、《坐庄》等电视剧,这个青春靓丽的女孩子可以说是典型的海岩女郎。如今,漂亮的她变身成为一个坚强的女性,为了爱情,可以不惜付出生命,也正是因为这样,在《五星饭店》中,她最终与男主角结成连理,拥有了幸福的生活。

  据了解,牛萌萌、曹曦文这两个海岩女郎都是经过数个月的挑选,才最终定夺的幸运儿,她们是否能够成为下一个徐静蕾孙俪,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