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黄圣依:冷漠星爷让我心寒 期待《碧血剑》出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2:06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星女郎、《功夫》、官司纷争……今年7月刚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黄圣依在娱乐圈犹如坐了一圈过山车。昨天又一则有关黄圣依的消息摆上了各大网站:由于星辉公司和黄圣依的官司仍处在僵局,黄圣依主演跨国动作巨制《猛龙》在香港宣传期间,她本人遭到片方封杀,不得在香港首映会上露面。

  昨天,记者采访到了黄圣依本人,围绕着她的是是非非,她难得地讲了很多。

  回击被《猛龙》封杀——

  我没有时间去香港

  听说自己被《猛龙》片方封杀的消息,黄圣依颇感到意外又很无奈,“怎么是被封杀,我不明白为什么总是那么多莫名其妙的传闻跟我牵涉在一起,我就是一个演员,演好戏是我的本行,我真的不想再让我麻烦。”

  平静下来之后,黄圣依向记者解释道:“我现在全心全意都在准备《碧血剑》,所以那四地的宣传我只能去北京,去香港我恐怕是没有时间了。我的行程是跟片方商量后安排的,怎么会是封杀?”

  失望星爷的冷漠态度——

  不想再提过去的事情

  半年来,黄圣依的生活一直与周星驰、星辉公司紧密相连。上周,周星驰到北京出席活动时,曾对媒体提到的三次“黄圣依”的名字都以“我不知道”来回应。

  黄圣依一句“他的冷漠让我心寒”表达了心中的失望,“现在弄成这样,我已经很平和了,很多事情单靠我个人的力量是决定不了的,就像我不能决定别人对我的态度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对星爷我一直有着感恩的心,他毕竟是我的伯乐。今后我也不想再对媒体说什么关于他的事情,都过去了。”

  虽然星辉公司要起诉黄圣依的消息接二连三,但实际上,“这件事没有任何法律上的进展,我还没有收到过传票。”在黄圣依眼里,她已经跟“星辉公司”没有任何关系了。黄圣依刚刚更换了新助理,辞退原来助理的原因是“她是星辉的人”,最后的结果双方都明白。

  黄圣依现在完全是一个自由人,至于黄百鸣、宋祖德等人跟她接洽过的传闻,黄圣依解释说:“黄总是找我谈过,不过是演一部戏。至于宋祖德我是再也不想合作了。我现在一直寻找合适的公司,签好了自己在工作上会很省心,签不好反倒麻烦。”

  期待《碧血剑》创造辉煌——

  让大家认识真实的黄圣依

  脱离星辉公司,黄圣依立即接拍了张纪中的金庸新剧《碧血剑》,饰演女主角温青青。经历种种波折,黄圣依正憋着一股劲儿,要拿出一部真正的代表作。11月3日,这部电视剧正式开机。

  采访黄圣依时,她正在回家的路上,谈话间时而会听到“哎哟、哎哟”的声音。这时,黄圣依不好意思地解释说:“没事,这十多天一直在练功夫,练剑什么的。每天还要练两个多小时的体能,刚开始那两天简直是死的心都有了,经常是‘旧痛未去,又添新伤’。”这么卖命去准备,黄圣依有着自己的想法,“我以前也拍过古装戏,其中有些动作戏是由替身去完成的。这次我只想自己多做一些,我想好好拍这部戏,以前的戏不是戏份太少,就是剧本不厚重,以致最后大家对我的演技都有些质疑,我会很珍惜拍《碧血剑》的机会,我想拍完这部戏大家会认识一个真实的黄圣依。”

  谈起即将饰演的温青青,黄圣依来了兴致,“她是一个个性很鲜明的女孩子,简直就是中国古装版的野蛮女友,敢爱敢恨,柔中带刚,女扮男装的戏也非常有挑战性啊,《九品芝麻官》里我也演过女扮男装,很有意思!”

  黄圣依喜欢这个人物也因为其中有自己的影子,“对待爱情的态度我跟温青青挺像的,表面上看着挺柔的,其实有爱我就会说出来。”对于自己的真命天子,黄圣依觉得自己没有想太多,但她希望嫁给一个责任感很强的男人。(记者 宁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