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主题歌花落谁家成悬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49 新浪娱乐

  20集都市情感商战剧《下一站是幸福》从6月份开始在北京开始拍摄,8月底转入后期制作,目前剪辑工作已进入尾声,开始进入音乐、音效、混音等制作工作。

  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以唱《金粉世家》主题曲《暗香》一炮而红的沙宝亮和《下一站是幸福》的女主角吴小敏及其夫君朴树争唱该剧主题歌的消息。该剧制片方曾有意邀请该剧女主角之一、在剧中扮演王姬女儿的吴小敏以及她的夫君、知名歌星朴树共同演唱该剧的
主题歌《谁为我的思念买单》及插曲《下一站是幸福》。该剧的主题歌《谁为我的思念买单》和插曲《下一站是幸福》均由我国著名曲作家禹永一和《同一首歌》的词作者之一胡应杰老师再次出山倾情创作的,正在筹备录制个人第二张新专集的著名歌手沙宝亮,在挑选专集歌曲的过程中无意从禹永一、胡应杰老师那里听到了《谁为我的思念买单》这首歌,当时就觉得自己非常适合演唱这首歌,主动向两位老师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目前,《下一站是幸福》的后期剪辑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主题歌究竟花落谁家,至今还是一个迷。据了解,禹永一老师和胡应杰老师都很喜欢沙宝亮演唱的《暗香》,沙宝亮独特的低沉、婉转却富有词性的嗓音的确也非常适合演绎《谁为我的思念买单》这首主题歌。但是制片方主张由该剧的女主角雷蕾的扮演者吴小敏和她的夫君朴树来演绎该剧的片头片尾曲,朴树温柔中饱含忧伤的歌声、天才般的创作能力再加上爱妻又曾是片中女一号,对这部戏在情感方面的演绎肯定也更有优势。

  该剧制片人兼艺术总监白家驿老师说,制片人为此事开过几次会讨论过,将在近期作出一个决定,并将在本月内完成歌曲的录制工作,以便在本月内完成电视剧的全部音效制作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