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视频:“天使”苦练茶道 距“终极亮相”14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2:19 新浪娱乐
天使爱美丽倒计时14天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突破内涵是最后的关口!十四位曾经的折翼天使,在《天使爱美丽》,她们不仅将会有容貌上的巨大变化,更重要的是,她们将由内而外脱胎换骨。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将负责培训她们的职业技能,使这些曾经在职业道路上饱受挫折的女性,能够以完美的能力和表现,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和幸福。而紧张的培训课程也绝不仅仅如此而已,为了提升天使们的优雅气质,音乐、舞蹈、形体等艺术方面的课程在每天密集进行中……到底她们能否彻底的蜕变呢?跟踪天使动态,今天看到:欧阳妮曼、尹吉。

  欧阳妮曼是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子,总没有个正经,女性的优雅与她绝缘。为了展现她安静柔美的一面,也让她能够稍微的沉静一些,栏目组为她安排了茶道的学习。好学的妮曼,抓紧这次的机会,努力练习。因为,她相信,被人看作“黄毛丫头”的自己,也可以化身气质美女。

  而尹吉一直梦想着成为一个出色的演员,却在专业训练上有所欠缺,这一次终于有机会请到表演老师来言传身教,从基础开始,一点一滴,完成在表演这条道路上的第一次突破。

  “天使”能否在最后的时间里,取得一个质的飞越呢?距离《天使爱美丽》选手终极亮相还有14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