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娜拉苏有朋现身南京 为《刁蛮公主》宣传造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6:5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虽然明年才会在江苏电视台综艺频道开播,但为了配合主演张娜拉苏有朋的档期,电视剧《刁蛮公主》昨日提前来宁召开新闻发布会进行宣传造势。傍晚5点半,会场已经人满为患,但写有张娜拉、苏有朋名字的座位一直空着,剧中女二号安宁公主的扮演者鲍蕾百无聊赖地拿出手机开始打电话。18点15分,挤满了记者和影迷的会议厅开始“骚动”——张娜拉和苏有朋终于出现了。

  《刁蛮公主》VS《还珠格格》

  《刁蛮公主》一直打着“新版《还珠格格》”的旗号进行宣传造势,在“炒作大王”邓建国看来,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为了和“小燕子”配套,他给女主角取名叫“小龙虾”。“去年我在南京待了两三个月,最爱吃小龙虾,天天晚上去马台街吃夜宵。然后我就给编剧打了个电话,说《刁蛮公主》的女主角要叫小龙虾,编剧一开始不肯,我命令他必须改!”邓建国说。同时参演了《刁蛮公主》和《还珠格格》的苏有朋则觉得这样的宣传完全不必要,“两部剧完全无可比较。但是老板有老板的想法,我们也不好多说什么。”记者问起两部剧有什么不同,他沉吟了半天憋出一句:“‘刁蛮公主’更刁蛮一点吧。”他觉得《刁蛮公主》是以喜剧和热闹为主,而《还珠格格》还是戏剧性的东西比较多。至于他本人参演两部剧的不同感受,则是:“从皇子变成了皇帝,升级了!最大好处是再也不用下跪,都是别人向我下跪了,哈哈。”张娜拉对自己和赵薇的比较显然早有准备,她迅速地给出了回答:“‘小燕子’漂亮,‘小龙虾’可爱。”

  女人味VS野蛮可爱

  一向作可爱少女打扮的张娜拉昨日出人意料地走起了成熟路线,黑色吊带配镂空毛衣,特意做旧的牛仔裤上几个大洞露出雪白的皮肤。可能是急欲打破《淘气少女求爱记》等韩剧中给人留下的野蛮可爱少女形象,她一再强调:“其实我很有女人味,不是那么野蛮的。”不过没一会儿她就“本性毕露”,某电视台记者请她说频道宣传语,她跟着翻译念了好几遍,正准备开录时,一旁的苏有朋正巧在为另一个频道录宣传语,她立即做出抓狂的表情,字正腔圆地蹦出一个词:“羡慕!”逗得所有人都笑了。随即,她又忘了刚学会的宣传语,气得她愤恨地对苏有朋做出各种凶恶的表情,整个一个“野蛮女友”。苏有朋笑着说,张娜拉就像自己的妹妹一样可爱,静的时候看起来很乖巧,动的时候能把人吓得目瞪口呆,相比之下,还是合作过的另一位韩星蔡琳比较有女人味。“不过她们也有相同点,那就是敬业和勇敢。”跟韩星合作多了,苏有朋用韩语应付简单的日常对话已经完全没问题,“张娜拉更厉害,下午我们上节目,主持人用中文问她有没有男朋友,她居然立即听懂了,当场哇哇大叫‘没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