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刁蛮公主》杀青 张娜拉舍不得与剧组分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12:02 扬子晚报
《刁蛮公主》杀青张娜拉舍不得与剧组分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娜拉

  29日晚7时,由“韩国宝贝”张娜拉领衔主演的中国古装电视连续剧《刁蛮公主》的媒体见面会在宁波市新世纪宾馆举行。

  张娜拉在剧中饰演活泼开朗、冰雪聪明但有点“野蛮”的司徒静,女扮男装时还表演一身好武艺。张娜拉说,这是她拍摄得最辛苦的一部电视剧,这段经历将成为她演艺事业的宝贵经验。

  张娜拉的父亲、《刁蛮公主》的韩国发行商——娜拉张.COM的负责人朱虎星(原名张元乔)说,该剧是张娜拉正式进入中国后参与拍摄的最大一部作品,她与剧组同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因为即将分手,从关机一周以前就天天掉眼泪。

  谈到拍摄完《刁蛮公主》后的感想,张娜拉答:接拍这部电视剧的时候没回过一次家,但仍感到很幸福。在国内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但在中国也学到很多东西。发现自己在出道四年后变得有些懒惰,今后将在韩国加倍努力工作。

  对于今后有什么打算,张娜拉说:由于拍摄《刁蛮公主》等,十个月以来只能在中国活动,对韩国Fans感到很抱歉。通过出演KBS电视剧《结婚》,将再次回到韩国活动。今后,还打算在中国推出新专辑。

  说起韩国演艺圈竞争非常激烈,重返韩国是否感到压力很大?张娜拉很坦然:韩国有很多漂亮和优秀的艺人,我连漂亮都算不上,但是不会惧怕竞争。不会过分重视外表和收视率,将以轻松的心态投入工作。

  至于和中国演员的合作,张娜拉笑称:虽然是第一次与吕行合作,但是自始至终都非常愉快。由于存在语言障碍,彼此给予了更多的理解和鼓励。大联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