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风吹云动星不动》将播 黄觉再获美女芳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8:18 新浪娱乐
《风吹云动星不动》将播黄觉再获美女芳心(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风吹云动星不动》将播黄觉再获美女芳心(图)
剧照

《风吹云动星不动》将播黄觉再获美女芳心(图)
剧照

《风吹云动星不动》将播黄觉再获美女芳心(图)
黄觉

  新浪娱乐讯 三十四集电视剧《风吹云动星不动》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剧已在天视《多彩剧场》中热播,以及将于12月5日在北京电视台4套黄金档与观众见面。

  该剧中男主角黄觉再演“万人迷”。从《恋爱中的宝贝》开始,这位舞蹈学院毕业的帅哥,先后受到众多国内以及港台美女的"爱慕"。从《宝贝》中的周迅《后天美女》中的
黄奕何《我爱你,再见》中的俞飞鸿,到《长恨歌》中的郑秀文等等,在这两年中,黄觉真是"艳福不浅"。在《风》中,黄觉再遇到美女,曾因获港姐而走红影视圈的杨恭如与黄觉在戏中开始了一段不离不弃、执着动人的爱情故事。

  黄觉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舞蹈系的南宁小伙子,19岁就去北京闯荡,那十多年的生活经历比很多同龄人要丰富,黄觉说这些对自己的表演大概有帮助。至于外形,他说也占些因素,但自认形象“和大众的审美情趣有一定距离”,不过“眼缘很重要,我大概不招人烦”。所以,就算最早热爱的是音乐,那些演戏的机缘还是莫名其妙地来了,而且总是来得很是时候。

  这次在《风》剧中,黄觉成了独领风骚的主角,全剧围绕着他及其家族的仇恨展开叙述,铺陈一段恩怨沉浮、腥风血雨的悲欢故事。黄觉在剧中化身那个时代的进步青年,接受西方思想的他,始终保持绅士的风度,永远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英气逼人,具备“万人迷”的所有特质,他的魅力让周围的女人为之倾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