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杨钫涵保剑锋《南洋泪》 同赴南洋共抗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1:48 新浪娱乐
杨钫涵保剑锋《南洋泪》同赴南洋共抗日(组图)

《南洋泪》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钫涵保剑锋《南洋泪》同赴南洋共抗日(组图)
《南洋泪》剧照

杨钫涵保剑锋《南洋泪》同赴南洋共抗日(组图)
《南洋泪》剧照

杨钫涵保剑锋《南洋泪》同赴南洋共抗日(组图)
《南洋泪》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杨钫涵和保剑锋主演、吴天明执导的电视剧《南洋泪》已于近日在菲律宾杀青。该剧艺术再现太平洋战争期间,晋江人民和旅菲华侨与侨居地人民并肩抗日,并成为是中国第一部反映华侨抗日题材的电视连续剧。此剧将作为纪念中菲建交三十周年、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的献礼片。

  杨钫涵在剧中饰演一位菲律宾富有华侨的千金小姐陈湄,在菲律宾认识了陆子钟(保剑锋饰演),两人很快坠入爱河。但不想陆子钟的母亲却在祖国为他娶了月珍,陈湄为了争回心爱的男人来到故土。中间却发生了一系列难以料想的事情。最后两人为了抗日大业,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

  杨钫涵饶有兴致地谈论自己演的角色:陈湄是从富裕家庭出来的,在南洋接受过良好教育,与月珍的思想境界是不一样的,面对月珍这样的女人,她感觉月珍是一堵无形的墙,柔弱而坚硬,坚不可摧。在月珍面前,陈湄是个弱者。后来陈湄放弃了,把子钟留给了月珍。“月珍的遭遇凄惨,婆婆疼她排斥我,在拍摄的场外,大家都开玩笑说我是狐狸精,月珍是乖媳妇。”

  杨钫涵个人资料链接

  杨钫涵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参演过十多部影视作品。她在近期全国各电视台热播的电视电影绝对隐私系列之《绝对隐私》中饰演主角吴慧娟,以及曾在长寿剧的《天地真情》中出演女主角程爱等角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