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马大帅3》剧组司机打人 记者采访险遭暴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1:33 新文化报

  昨日下午,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区一出租车司机被打,出租车被砸。围观群众反映,打人者是《马大帅3》剧组的司机,但剧组否认此说法。

  收音机广播《马大帅3》剧组司机打人

  “我是铁岭的一名出租车司机,刚才《马大帅3》剧组的司机把一名出租车司机给打了
,还把出租车给砸了。”昨日13时30分,从铁岭广播电台突然传出这条信息。

  14时许,记者赶到出事现场,一蓝一绿两辆长箱货车格外显眼,十几辆出租车也停在现场。记者挤进人群,一辆牌号为辽MT0831的出租车前后风挡玻璃都被砸碎,司机的座位上有血迹,一根已经断裂、一端带尖的铁钎丢在出租车机箱盖上。“打人的是《马大帅3》剧组的司机,跑进旁边的银行了,老嚣张了,警察来了都没好使。”围观市民气愤地说。

  一位姓许的出租车司机称,打人、砸车的就是那辆绿色货车的司机。围观市民反映,当时他们看到这辆车风挡玻璃的左下角有块牌子,上面标有“《马大帅3》剧组”的字样,事情发生后,有人把那块牌子摘掉了。

  记者采访险遭暴力

  “谁让你拍照的,把照片给我删了”,看到记者在现场拍照,一名男子走到记者跟前,一边大声命令,一边伸手试图抢夺记者手里的相机,另一名男子从身后突然拽住记者的衣领。

  “不许打人,还有没有王法了?”在场的出租车司机和市民一边喊一边向两名男子围拢过去。在现场民警的干预下,两名男子嘴里骂着离开记者,进入银行。大约10分钟后,一名穿皮夹克的年轻男子被警察从银行带出,挡着脸,进入警车。好心的司机李师傅把被砸坏的出租车开到派出所,在这里一名民警告诉记者,据打人男子交代,他不是铁岭人,车也是《马大帅3》剧组租来的。

  指责对方闯红灯被打砸

  随后记者来到医院,被打的司机正在接受检查。他告诉大夫,他的头很晕。记者发现,他的右手中指正在淌血,左侧嘴角有血迹。他告诉记者,他叫刘铁林,35岁。当时他拉着客人从南向北通行,这时一辆绿色货车突然闯红灯,从东向南行驶,他赶快转动方向盘,两辆车险些撞到一起。他很生气,在车里用手指了一下货车司机,对方摇开车窗,张嘴骂了他几句。他掉转车头,向南追赶货车,追上之后把货车别住。这时候,他注意到,一辆蓝色货车和一辆面包车也随着绿车停了下来。“我当时挺生气的,问他知不知道闯红灯,他说我就闯了,随后朝着我的左脸就是一拳。”刘师傅回忆,“当时他们十来个人把我围在中间,那个司机对我连踢带打的。”刘师傅回到车里,取出一把螺丝刀,那名司机则从货车里拎出一根将近一米长的铁钎直奔他过来。见势不妙,他转身朝南跑去,后来回头一看,那个司机正在用铁钎砸他的出租车。

  剧组否认打人

  昨晚记者拨通了《马大帅3》剧组一位姓马的制片主任的电话,他告诉记者,这件事跟剧组无关。记者告诉他,司机已经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制片主任强调,司机不是接受调查,是警方要了解情况。继而,制片主任好像想起了什么,“你就是那个戴眼镜的?你不了解情况,用相机乱照什么?”最后制片主任表示:“这件事的经过谁都不清楚,你不要管了。”李战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