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审查组要求高质量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再过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8:16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王丽君) 4日晚,央视语言类节目又进行了一次“过堂”,审查组对节目十分不满意。而辽台春晚也开始了紧锣密鼓地筹备工作。

  据了解,央视春晚的这次审查主要是对地方向春晚剧组提供的节目的审查,在这次审查中,有5个语言类节目被认为质量很高。值得一提的是,小品演员蔡明这次的搭档换成了金鸡影后金雅琴,她俩表演的小品故事没有脱离“闲人马大姐”的模式。

  这次审查总体上让审查组十分不满意,只有大兵和赵卫国的《谁让你是“优秀”》直接通过审查。而这次节目质量不高的原因,主要是演员的排练时间太短,很多地方仍然不熟练,剧本也存在很多漏洞。

  另外,昨日记者获悉,今年辽宁电视台春节晚会也要向央视学习开门办春晚了。辽台春晚的总策划、辽台大型节目中心的李百鸣告诉记者,今年他们特意在晚会上留了两个环节给普通观众。“从现在起,我们就已经开始征集有才艺的家庭、绝活儿展示和阳光少男少女,经过我们的选拔,让这些普通观众也有机会走上我们的春晚舞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