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开心辞典》“爱心公益月”专题 >正文

《开心辞典》公益节目爱心接力棒传到第二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5:19 新浪娱乐

  12月9号,《开心辞典》公益特别节目的爱心接力棒已经传到了第二棒!一周过去了,奇迹发生的几率是否在增大?在第二期开始的时候,爱心选手范官林在本期节目开始的时候特别制作了一个屏幕感言,同样曾经患过白血病的他对马骁帆说:“我们是男子汉。我们一起站起来。共同来创造和超越。同时让我们那些患有白血病的小朋友们,为了胜利一起努力!”

  在本期节目中,又将有新的一批爱心天使会出现在《开心辞典》的答题台上,他们的状态如何?他们将会是谁?我们的爱心公益特别节目将不同与以往的选手上场选拔方式,30位爱心选手将在台下候选,他们面对的是30进3,也就是10:1的比例机会来争取上台的机会。

  在这30位选手当中,有一位叫来自天津电视台的选手隋毅。他曾经做过对马书军的跟踪报道。做完节目后,被马书军一家感动的隋毅成为了马书军最好的朋友。在节目现场,他还带来一段VCR是马书军托隋毅给现场所有的观众的带来的!在VCR中的马书军很激动,他说社会上这么多人来关注我帮助我。我愿意用我的全部来回报社会,回报这些好心人。不管我的孩子最终怎<么样,我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徒步走遍全国,为那些需要帮助的白血病儿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还不知道自己是否能上场的爱心选手李智在幕后对主持人<说:“我感觉有这么多的人,来自不同职业岗位的人,我想这些孩子会好起来的,他们的未来依然是快乐的。有爱就有奇迹,有爱心就会开心!”

  关注他们谁能成为爱心天使,关注《开心辞典》爱心特别节目,让我们一起开始期待奇迹,创造奇迹!就在12月9号,央视济频道22:05,《开心辞典》爱心公益救助大行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