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总统筹何庆魁:没听说魏三要来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0:48 新文化报

  “没听说魏三要来春晚啊,春晚也没有发什么邀请函”,何庆魁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昨天,某媒体刊登一条“魏三已经收到春晚邀请函”的消息,昨天,本报记者接通了狗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统筹何庆魁的电话,何庆魁表示,包括相声、小品等在内的语言类节目的选送都要到他手里,没得到任何魏三要来参加春晚的消息。

  春晚之辟谣——“第三次审查没有魏三”

  本报记者昨天13时给何庆魁打去电话,“今天下午就要三审了,三审没有魏三,春晚语言类节目组也不发什么邀请函,谁有节目都可以来,但是必须先把作品交上”“魏三之前给我邮过来好几个剧本,都不行,看完就放一边了”。何庆魁表示,即使要来参加审查,至少也得提前通知,“先得让剧组看看节目怎么样,如果不行就直接不能审查,现在魏三连个消息都没有,参加什么三审,即使他拿着现成的节目来三审,他也得提前联系我们,目前剧组没有任何他的消息”。

  “即使以后魏三来了,作品不行也不行”

  “我在北京没有听说魏三殴打交警的事”,当本报记者提起魏三因“殴打交警被拘留”的事情时,何庆魁很惊异地表示,他在北京还不知道这个事情,并详细询问,并问这件事在长春的影响有多大。记者问,对于魏三这样的情况,还能上春晚吗?“得看他在案不在案,要是在案肯定是不能上了,要是已经结案,情况就不同了,要看他的社会影响多大,如果影响恶劣,肯定不行,另外还得看作品,没有作品,或者作品不行,是肯定上不了春晚的,魏三是去年春晚推出来的新人,在北京这边没有什么太大的名气”。

  央视称“纯属子虚乌有”

  同时,央视春晚剧组的负责人秦先生称这种事情纯粹是子虚乌有,并在昨天下午在某网站发表如下声明澄清,第一,央视春晚从来没有邀请过魏武才(魏三)参加演出。第二,春晚语言类节目已经完成布局,正在做后期的排演和精加工,也没有打算邀请魏武才参加。

  春晚之魏三——

  一方说邀请了,一方说没有。本报记者联系到魏三本人,魏三表示,不要再问邀请函的事情,“你们问没问收到邀请函有什么意思呢,我能不能上春晚这些事情,以后我会给大家一个说法,你们不要再问这个了”,然后魏三就挂了电话,整个采访中,他也没有表示到底受到邀请没有。本报记者 张科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