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网络春晚大玩无厘头 征集“男版李宇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4:58 新浪娱乐
网络春晚大玩无厘头征集“男版李宇春”(附图)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除夕之际,新浪网中国网大河网中国网库四家大型网站联手刚刚整合成立的艺能京文传媒控股集团旗下新锐专业网站koook音乐网,即将推出首度以“网络”为中心词的春节晚会

  春晚年年看,可年年能有多少新玩意儿?观众们似乎已经习惯了看那几个老节目老面孔,大多数人都已经习惯了看到大腕儿明星们在过年过节扎堆儿的出现,喜气洋洋的歌颂着
生活的美好未来的灿烂。似乎搭上“春晚”这两个字的节目都跳不出这个路数,于是“网络春晚”诞生之初并没有引起多大的轰动——毕竟,“春晚”这碗饭炒了这么多年也没有什么新佐料,即便加上了“网络”二字,最初也没有让人有太大的惊喜。

  可是晚会的承办方KOOOK音乐网这个业界的新生代却似乎不按常理出牌,甚至有点无厘头,还没正式宣布有什么明星大腕来参加晚会,却先搞起了热热闹闹的征集“明星脸”的活动。

  “娱乐大众、模仿万岁”——高喊着这个口号,KOOOK音乐的页面上明明白白的写着:“征集长得象李宇春周笔畅的男生、长得像王菲李亚鹏的情侣、或者吴君如宋慧乔裴勇俊当中的任何一个人,网络春晚就是你的舞台”。这不禁让人联想起曾经颇受欢迎的电视节目“超级模仿秀”!可是要“男版”李宇春、周笔畅,这个KOOOK音乐到底在玩儿什么猫腻?

  把“模仿秀”玩儿到春节的舞台上来了?!这让人摸不着的无厘头作风倒和作为新锐专业网站的KOOOK音乐的风格有点相似——让你永远猜不到下一步要做什么。

  不过这个征集活动似乎很合网民们的胃口,征集到目前已经有相当数量的“明星脸”应征了,其中不乏惟妙惟肖者。而有了这么多的明星脸,网络春晚到底会是个什么路数呢?也许只有晚会当天才会知道KOOOK音乐的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了。

  征集“明星脸”只是网络春晚征集的环节之一,“同人版当红广告DV秀”、“将后舍进行到底”、“网络超级变变变”都是同时在www.koook.com征集的内容,传统春晚的概念在这里几乎完全被颠覆,KOOOK音乐的“全民‘玩儿’春晚”的概念贯穿在整个晚会环节中,让人不得不好奇网络春晚到底能带给观众多少新鲜玩意儿,这个春节是不是要考虑在网络上度过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