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娜可不一样》专题 >正文

百家媒体探班《娜可》 李连杰杨紫琼将做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5:10 新浪娱乐
百家媒体探班《娜可》李连杰杨紫琼将做客(图)

李连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百家媒体探班《娜可》李连杰杨紫琼将做客(图)
杨紫琼

百家媒体探班《娜可》李连杰杨紫琼将做客(图)
王力宏

百家媒体探班《娜可》李连杰杨紫琼将做客(图)
莫文蔚

  新浪娱乐讯 湖南经济电视台王牌栏目《娜可不一样》不但将在2006年登陆卫星频道,近日也传出被各地方电视台天价购买播出的喜讯,这档话题不断的内地版“康熙来了”从开播起便以其极高的制作水准、大胆的话题尺度以及新颖的节目样式赚尽了观众与媒体的眼球。记者昨日从栏目组获悉,2006年将有更多大腕成为《娜可》的座上宾,导演们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新年大礼送给一直关注《娜可不一样》的观众朋友。

  据了解,2006年1、2月将做客《娜可》的嘉宾有:李连杰杨紫琼甄子丹韦唯张韶涵王力宏莫文蔚陈小春光良、黄安、阿牛、徐静蕾、曹启泰、胡兵孙悦陈明任达华、黄百鸣、金海心钟丽缇阿杜林熙蕾王心凌王姬陈浩民,等等。《娜可不一样》负责人还透露,电影《大逃杀》主演、日本艺能界最具国际知名度的著名影星栗山千明,台湾主持界一姐张小燕,最具争议的话题女星许纯美与宫雪花,都被列入邀请的范围之内。对于同类节目的涌现,制片人郭晓华表现出极大的自信,“我们除了极强的嘉宾阵容,幕后的策划与制作也是非常优秀的,栏目组每个人都非常努力,我们欢迎良性的竞争,但我不会有担心。”

  除了李连杰、杨紫琼、栗山千明这样的国际级大腕,许纯美与宫雪花的介入将成为《娜可》发展多元化的起点,相信2006又将成为《娜可不一样》出尽风头的一年。节目负责人还告诉记者,因为2005年的巨大成功,以及刚出炉的2006年豪华阵容,全国近百家媒体的记者已经纷纷联络栏目组要求前来探班,也有不少“娜可”粉丝团在网上留言要求湖南经视建立官方网站与专业粉丝俱乐部,组织fans观看节目录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