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娜可不一样》专题 >正文

许志安揭露激吻照真相 默认要与郑秀文天长地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21:13 新浪娱乐
许志安揭露激吻照真相默认要与郑秀文天长地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许志安揭露激吻照真相默认要与郑秀文天长地久

许志安揭露激吻照真相默认要与郑秀文天长地久

  新浪娱乐讯 许志安郑秀文分手后不断传出复合消息,近日,安仔正式签约东亚公司,与郑秀文成为同门,这让两人的复合传言更是甚嚣尘上。前晚在京录制湖南经济电视台访谈节目《娜可不一样》时,安仔虽然避免提到伊人芳名,但他表示自己的爱情观是“喜欢一个人就希望能够和她天长地久”,而且最喜欢新专辑中的那首《相爱多年》,间接透露出难忘旧情期待复合的心意。安仔还表示,今后将在演唱、电影、电视三个方面同时发展,争取事业再登巅峰。

  与韩红街头激吻照有假

  安仔的新专辑《相爱多年》中,韩红不仅亲手操刀制作同名主打歌,更上阵与安仔深情对唱,而之前两人又被拍到“深夜在香港街头激吻”的照片,绯闻愈传愈烈。提起韩红,安仔十分坦然,连称与对方合作十分开心,“她很有实力,这首歌是她为我量身定做的,作为我们结拜的礼物”。他透露,去年曾志伟介绍韩红给他认识后,他觉得韩红“很直很爽很有性格,有霸气,有豪气,我们很投缘”,而韩红之前认的干哥哥小黑哥刚好过世了,“我看她一个人很失落,而我在家里都是老幺,也想尝尝做大哥的滋味,就跟她结拜了。每次她来香港我就请她吃东西,我来北京她就请我。”说到绯闻,安仔忍不住笑了:“那个太荒谬了。你知道,香港的狗仔队很有名。那天是我们一起去吃饭,还有苏永康。韩红喝了点酒,不胜酒力,我就扶她上车,她醉了,头就靠在我肩上,这时候就有人从一个很巧妙的角度拍照,让情况看上去很像我们在接吻,其实完全不是。这道理就跟拍戏时‘借位’一样。”他越想越好笑:“第二天,那家八卦媒体就用什么‘街上激吻10秒’做标题发了图片和消息,我怕韩红喝醉了误会,影响我们的兄妹感情,就打电话跟她解释,没想到她一听就笑翻了。更好笑的是,紧接着苏永康居然打电话来大发脾气。”安仔稍稍停了一下,卖了个关子:“你知道他生什么气吗?他说,‘这帮狗仔队真不专业,真没眼力,居然连我苏永康都没认出来,还说什么当时还有一名男性助理在场!气死我了!’哈哈!”

  最爱《相爱多年》

  绯闻既然是假的,那韩红为什么要给他写这首《相爱多年》呢?安仔表示,因为韩红在和自己聊天时,发现两人的爱情观惊人一致,就是“喜欢一个人就希望能和对方保持长久的关系”,于是主动提出为他写首歌。虽然承认这首歌是新专辑里自己最喜欢的歌,但是对于“这是不是你特意送给某个人的歌”的提问,安仔一直笑而不答,但脸上甜蜜的神情还是不经意透露出几分信息。绕着弯子追问他的感情状况,他也只是说:“我的拍拖经验很少啦,仅有的大家都知道……”还想打听什么,他一直不接坨,双手紧张地扶住沙发两边,神情十分戒备,看来,要想直接从他嘴里听到郑秀文的名字是很难了。

  难忘梅姑提携之恩

  安仔是1986年参加歌唱比赛出道的,当时他获得了亚军,而黎明是季军。“那时候刚好我高中毕业放暑假,就抱着去玩玩的想法跟同学一起报了名,还记得我唱的是谭咏麟的《雾之恋》。当时评委是成龙杜德伟、吕方,还有梅艳芳梅姑。我记得黎明那时就很有巨星风范了,他唱完歌后,居然脱下西装外套抛下评委席,动作很潇洒。做这样的动作对一个歌手来说很平常,但他当时只是个参赛的选手,这就需要很大的勇气。”不过,梅姑倒是对“鼻子大大眼睛小小”的许志安很有印象,还给了他第一次的演唱机会,在她的《将冰山劈开》中演唱男声部分。安仔深情回忆说:“梅姑是一个很照顾、提携后辈的人,我还记得,有一次我拿了奖,她亲手颁奖给我,我很高兴,可是回到家里看电视重播,我才发现她居然比我还高兴,再没有这样把我的事业当自己的事一样高兴的人了。她是我进入演艺圈的恩人,我永远感谢她,她永远住在我心里。”(上官宁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